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日前,第十一届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论坛如期在羊城广州大厦五羊厅举行。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原部长黄浩、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省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广东省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田丰、广……

>>详情

近日,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装集团)拥有的商标“ ”被认定并授予为“广东省著名商标”,这标志着深装集团多年来在行业取得的成绩又一次被社会认可,深装集团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也……

>>详情

4G发牌仅仅5个月,深圳手机厂商酷派可谓成绩斐然:3月,酷派在国内4G市场,以26.6%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三星,排名国内第二,仅次于苹果;5月底,酷派第1000万部4G手机正式下线,成为中国首个产量超过千万的4G手机品牌。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

>>详情

近日,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的商标“ 奇信集团”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奇信集团成为建筑装饰行业内少数获得该项荣誉的企业之一。奇信集团创立至今近二十年,以优质的服务和不断……

>>详情

日前,由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第三使馆区外交公寓D座、E座办公及配套综合楼项目精装修工程和北京地铁七号线工程土建施工12合同段装修工程两项工程荣获国家级“2014年室内装饰工程安全文明工地&rd……

>>详情

5月7日,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亲临深圳工总会员单位中孚泰文化集团总部,调研中孚泰文化产业发展。下午3时许,王荣书记率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京生,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华楠,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等领导在中……

>>详情

5月13日,第十届文博会中丝园分会隆重开幕,“中华旗袍馆”也于今天上午揭开神秘面纱。“中华旗袍馆”由国内知名旗袍专家及顶尖团队精心策划完成,历时一年。馆内面积约1400平方米,以传承弘扬中华旗袍……

>>详情

三天两夜一学到底? 十天速挣千万? 连夜打鸡血赶作业? 狂轰乱炸企业就能起死回生? 累到半死就能融会贯通? 学费高昂就是绝世智慧? NO! 国人会颠覆这一切务虚!好玩灵活,纯粹轻松,实干企业家聚一起聊已经成功了的互联网思维运营,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