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十年发展,十年相随。2004至2013年,是深圳市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正式挂牌并取得长足发展的十年,也是深圳珠宝集聚区(水贝珠宝)分会场举办文博盛会的第十个年头。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十年来,水贝珠宝分会场以锲而不舍的创造精神……

>>详情

4月8日-11日,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在海南博鳌拉开帷幕。雷诺表凭借卓越的品质,显著的商务文化格调,连续第五年再度成为博鳌论坛的合作伙伴专为博鳌论坛定制设计的“博鳌•鼎智系列”,用于赠送给参……

>>详情

近日,深装集团喜获“深圳市福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两项奖励,分别为知识产权专项奖励和现代服务业综合支持奖励。本次奖励资金的获得,是政府部门对深装集团知识产权成果及企业综合发展的充分肯定,这也是我公司……

>>详情

爱视科技海峡两岸同心送光明

2014-04-30 图读湛江

4月21日,“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慈善活动”第十二站徐闻站在徐闻县人民医院顺利举行,两岸专家将携手免费为徐闻县100名白内障患者送光明。据介绍,“海峡两岸同心光明行”活动目前已纳入中央统战部&ldq……

>>详情

2014年度香港春季电子展于4月12-15日隆重举行。作为全球最大、影响力最为广泛的电子展之一,每年春、季两季的香港电子展一直被认为是全球科技发展的风向标。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电子厂商前来参展,聚集了世界最新颖……

>>详情

迈瑞联通携手 掘金移动医疗

2014-04-14 深圳商报

前不久,在深圳最高个人质量荣誉表彰大会上,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瑞)双喜临门,公司被授予“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称号,公司总裁李西廷则成为获得“深圳市质量强市金质奖章”……

>>详情

2014年3月28-30日,第十四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了解,众多创新企业、新兴配套企业及高端电动自行车,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由深圳市台铃集团自主研发的第7代高科技产品、全球首……

>>详情

从沃尔玛中国总部获悉,沃尔玛已于近日敲定深圳第三家山姆会员店的地址,但由于离正式开业还有至少两年时间,沃尔玛称暂不方便透露具体地址。沃尔玛于1996年在深圳开设了中国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