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2014年7月4日下午,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挂牌及受聘仪式在奇信股份总部隆重举行。湖南城建王运政副院长、校企合作办公室曹孝柏……

>>详情

巴西世界杯激情赛事正在继续,在本届世界杯主办城市——圣保罗,每一刻都在为这四年一度的体育盛事沸腾!巴西,作为以狂欢节和森巴舞闻名于世的足球王国,目前正为全球球迷……

>>详情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消息,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的池州产业园五项发明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其中四项专利由深装池州产业园钢构厂范首强获得,一项由钢构厂范首强……

>>详情

来自台湾的小家电品牌艾美特一直倡导低碳环保,继前两年骑行西藏和台湾后,2014年艾美特环保骑行锁定中国最美丽湖泊—青海湖, 为热爱骑行、热爱低碳的人提供圆梦的机会。青……

>>详情

日前,在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创新发展研讨会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为包括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在内的13家食品行业循环经济示范单位颁发奖项。为积极推进食品行业循环经济……

>>详情

方大集团将为阿里巴巴成都西部基地建设节能幕墙,该基地的总建筑面积为20万平方米,幕墙面积为6.67万平方米,建筑高度为70.6米。据了解,近期集团在节能环保幕墙系统及材料、地铁屏……

>>详情

27年历史的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见证了我国电子元件行业的发展历程,由于我国拥有大大小小的电子元件生产企业上万家,而且骨干企业的实力也在逐渐增强,所以入围电子元件百强的难……

>>详情

日前,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布了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奇信股份凭借自身诚信建设,规范的合同行为和一如既往的诚信履约、守法经营荣获2012-2013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