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近期,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公布了实验室认可名录,深圳市斯派克光电实验室成功取得认可证书,证书号码为CNAS L6963。深圳市斯派克光电实验室建立于2007年12月,主要用于……

>>详情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李强作为粮油行业的领军品牌,金龙鱼以积极的姿态带动中国粮油行业的理念创新与技术进步,以诚信树立了行业透明的标杆。带着好奇和敬……

>>详情

深圳燃气集团上半年营收突破46亿元,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将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企业经营管理同步延伸,正是燃气集团多年来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秘诀之一。昨天,市委副书记戴北方在该集……

>>详情

6月28日上午,在深圳大学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的寻找“深圳好青年”观摩会暨深圳青年创业就业季启动仪式上,20位来自各领域的“深圳好青年”,现场展示了职场……

>>详情

日前,联想核心供应商大会在武汉东湖高新区召开,会议分别颁发了技术类、服务类、供应类、品质类和钻石奖共五类奖项给优秀供应商。天马喜获联想钻石奖及最佳服务奖两大奖项,其中……

>>详情

日前,四川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黄政携专家学者团队一行莅临广田绿色装饰产业基地园,零距离感受广田集团在绿色建材、绿色装饰等方面的研究与成果。四川美术学院黄政书记一行在广田……

>>详情

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日前在青岛市发布了2014年(第十三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强企业(简称软件百强)名单。华为、中兴通讯、海尔集团分别以1216亿、463亿、401亿元……

>>详情

在霓裳云集、时尚纷呈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深圳工业总会会员单位朗黛服饰携同MYMO及旗下新品牌M.HITI一起亮相,成为服交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7月1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