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进化,开启装饰物联新纪元

奇信股份“装饰物联网战略暨奇π品牌发布会”在深成功举办

  • 来源:
  • 2017-04-06

2017年3月24日,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股份”,股票代码:002781)“装饰物联网战略暨奇π品牌发布会”在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行业协会、企业领袖、投资机构、媒体、科技、银行代表等17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发布会现场

奇信股份董事长叶家豪在会上表示,奇信股份“装饰物联网战略暨奇π品牌”的发布标志着装饰物联网元年的开启,奇信股份将紧跟时代潮流、致力于打造装饰物联网第一品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认为,装饰物联网是建筑装饰行业战略升级的重大方向,是产业融合发展的大势所趋。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现代分析技术工程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牛利博士从关键技术和产品方向阐述了装饰物联网的发展基础和广阔前景。

致辞嘉宾

整场发布会由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周瑛琦女士主持。论坛上,行业大咖、专家学者、企业领袖齐聚一堂,共话装饰物联网的前沿趋势和发展机遇,为与会嘉宾呈现了一场最具行业价值的技术交流盛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总经济师李秉仁,中科院长春应化所牛利博士,奇信股份副董事长叶洪孝,深圳市敢为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软件架构师沈东,深圳市奇信建筑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华五位专业领域人士聚焦装饰物联网宏观战略、装饰物联网云平台、装饰物联网感知设备、装饰物联网行业革新、装饰物联网落地实施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论坛现场

奇信股份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领军品牌,在国际经济发展大背景和趋势下,紧跟国家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步伐,肩负着行业转型发展的使命,将装饰物联网作为公司重大发展战略。此次,奇信装饰物联网战略与奇信智能子品牌“奇π”一同在会上发布,将给建筑装饰行业带来革新的动力,推动亿万级行业的进化。

装饰物联网品牌”奇π”发布

近年来,奇信股份已在装饰物联网“感知、互联、智慧”领域前瞻布局,并率先布局智能中控产品及新一代物联网云平台。同时,奇信股份下属子公司——奇信智能化公司,已经在智慧办公、智慧家居、智慧园区、智慧酒店等业务板块具备一定发展基础和优势,正稳步推进装饰物联网产业发展。未来,奇信股份将不仅为用户提供精良的装饰工程及产品服务,更将在物联网技术和创新思维的支撑下,为用户提供更低成本、更人性化的服务和极致的用户体验,提供系统、全面的“装饰物联网+”产品与服务解决方案。

启动仪式

2017年,装饰物联网的元年开启,这也是奇信股份发展征程中的新起点。二十余载的发展历程中,奇信股份的角色也从一个传统的装饰企业,逐步蜕变和成长为装饰物联网发展的先行者,奇信人深感重任在肩,不敢有丝毫懈怠。未来,奇信人将励精图治、开拓进取、矢志不渝,秉承“提升建筑价值,营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不辜负物联网时代赋予奇信股份的民族使命,书写装饰物联网时代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