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五届

深圳市太科检测有限公司

  • 来源:
  • 2018-05-04

 为人类居住环境安全提供保障,弘扬健康生活,创造可持续发展未来,成为第三方检测机构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深圳市太科检测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试验室,1982年南下深圳参加特区建设,于1993年6月正式成立。

太科检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深圳市创新型企业,是深圳市海洋工程及设备无损检测公共服务平台,是建筑桩基服务贸易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的依托单位,太科检测积极承担国家重点科研项目,致力于检测技术标准的编写和创制,并参与编写“钢结构现场检测技术标准”、主编“长江三峡水电站工程发电机组涡壳焊缝TOFD检测技术标准”等。太科检测重视技术研发,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与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开展了产学研合作,现已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发表科技论文及专著130余篇。2017年太科检测管理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在工程质量检测服务行业内第一家将实现互联网+检测技术,让服务在全国实现全流程互联网一站式服务,实现真正的顾客即上帝,不出门完成全部检测委托与报告交付。

 太科1.jpg

作为深圳检测行业民营企业的领军者与开拓者,涉及建筑、交通、无损、生态环境安全四大行业服务领域,拥有10余项检测资质,殊荣如下:

1.深圳市最早取得试验室资质认定计量认证、实验室认可及检验机构认可资质的机构之一,其中实验室认可及检验机构认可资质与57个国家和地区实验室检测结果互认有效;

2.全国第一家取得绿色建筑评价资质的机构;

3.广东省第一家取得水运结构乙级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的机构;

4.深圳市第一家取得广东省甲级房屋鉴定资质的机构;

5.国内第一家在三峡工程引入TOFD检测技术的无损检测机构;

6.深圳市第一家开展钢结构检测项目的机构;

7.深圳市第一家取得建设部无损检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特种设备检测机构;

8.深圳市唯一一家同时入库“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合格承包商库的无损检测机构。

太科检测实力雄厚、资质齐全、管理完备,办公试验场所面积9000㎡,技术设备2000余台(套),依托国内顶尖试验环境和一流专业人才,其中拥有行业内评审专家15名。先后为中央电视台新址、长江三峡水电站、国家西气东输工程、台山核电站等国家级重点建设项目提供质量、决策数据及技术解决方案。

致力于工程建设、施工、监理单位一体化的一站式服务,做到项目开工前、建设中、运营期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

 太科检测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权威、可靠、公正的检测服务,立足深圳、辐射广东、走向全国,为社会提供卓越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