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五届

东方银座集团:多元化发展,二十载蝶变不忘初心

  • 来源:
  • 2018-05-04

1997年,从房地产开发起步,经过21年的发展与积淀,东方银座集团已发展成为涵盖地产集团、国际酒店集团、商业集团、文化集团等高端城市产业开发、投资与运营于一体的大型国际投资控股集团。充分挖掘及整合旗下各产业上下游资源,东方银座向全面国际化、多元化、网络化不断迈进。

2017年起,东方银座紧扣时代发展脉搏,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号召,重点布局以深圳为核心的珠三角地区,大力发展高端城市产业建设项目,步入发展快车道。

2018年3月22日-23日,“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东方银座集团以雄厚的实力与多元化业务的开拓布局,2012-2018连续七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同时还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的称号。

东方银座.jpg

东方银座.中心城

新时代积极谋变 连续7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主办,已连续进行了十五年,其所发布的成果是目前国内对房地产企业最权威的综合评估。

在新时代下,中国房地产百强的竞争日趋激烈,同时政策和市场环境复杂多变,大浪淘沙,东方银座集团能够连续7年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代表了企业精准的市场研判能力,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及创新业务模式的能力。东方银座集团紧跟国家政策趋势,除了深耕住宅市场,还前瞻性进入特色小镇、文化产业等,布局多元化业务,向构建美好生活的方向投资。这些都彰显了东方银座集团在经历政策调控、区域战略、产品定位等调整之后所体现出的强劲活力和高成长性。

2016年起,集团重点布局以深圳为核心的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前海、福田、龙岗、宝安、盐田等十六大项目蓄势待发;东莞临深片区三大项目盛启。2017年,东方银座集团深圳两大项目正式启动;两大酒店喜迎开业;沉香养生文化小镇迎来盛大开业,皇城美食小镇火热的进行装修;深圳东方美术馆开馆至今,也在业界和公众间赢得了广泛的称誉和口碑。

不忘初心 精准扶贫

作为扶贫标杆企业,东方银座集团在获得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将花了1.6亿元投资建设的40000平米高端商业街出让做沉香养生文化小镇,并通过5年免租、低租等政策,扶持中国沉香文化产业的发展,2017年9月28日,沉香养生文化小镇隆重开业,希望能为沉香种植农户实现各类沉香制品走向全国乃至世界做贡献,让沉香养生文化知识更为广泛的传播。同时,投身旧村改造,建设特色新村,响应党中央惠民、富民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