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深圳小辣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来源:
  • 2017-04-18

“小辣椒”品牌诞生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以移动智能手机为核心,进行移动智能通信终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品牌专注于中高端智能手机和新型智能产品的研发创新,着力于品牌的建设与推广。四年来每年实现超过100%的复合增长率,2017年预期实现超过1000万台的销量。截止2017年初,“小辣椒”品牌在国内智能终端市场排名第12位,团队立志将“小辣椒”打造成为国内外知名智能终端品牌。

“小辣椒”长期专注于国内线上电商渠道、线下零售渠道和运营商市场的深度营销,和国内大型零售系统、知名电商平台(京东、天猫)及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合作紧密;上游供应链则与众多国内外一线优质资源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实现共赢。

2017年2月,“小辣椒”品牌以“iLA”系列正式登陆西班牙MWC展,启动海外品牌业务的拓展,以独特的品牌运作及开拓创新的产品获得很多海外客户的关注。

在这充满机遇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小辣椒将继续开来,开拓更宽广的销售渠道,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智能产品,满足人民日益不断变化的需求与体验。“小辣椒”文化以“不辣不青春”作为一种人生态度,充满激情,坚持梦想,不断挑战。小辣椒品牌将继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我们也相信“小辣椒”品牌必将在移动互联的大潮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78.jpg

小辣椒近二年来取得的荣誉

2015年1月22日,小辣椒荣获第四界中国公益节最佳责任品牌奖。

2015年1月17日,小辣椒荣获年度风云榜“中国十大潜力手机品牌”

2017年3月 小辣椒荣获深圳手机行业协会“中国手机十大潜力品牌”。 

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