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深圳市四季青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 来源:
  • 2017-04-18

深圳市四季青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是国内著名的集景观规划设计、建设施工于一体的园林景观公司之一。公司具有国家颁发的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以及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证书。是广东省20强及全国50强园林企业。

我们公司作为国内花卉种植和园林工程行业的先行者,三十多年来一直潜心于园林植物以及城市风景园林的研究与实践,怀着对自然环境的敬畏之情,我们不敢言已做了很多,我们还需要做更多。取之于自然,回馈于自然,自然与人类的和谐共生,是我们的坚持;美化环境,愉悦人们的心灵,是我们的追求。

76.jpg

四季青园林的工程项目均经过客户、市场的检测,通过向市场输出高要求、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在业内建立良好的口碑,以此赢得客户及信任,四季青园林与一些大型知名的上市地产企业合作,如万科,佳兆业(己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不用参考项目竞标,直接从地产商承接项目)、中航地产、金融街,万达地产等知名地产公司。具备基于国际标准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等管理体系,如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2008/ISO9001:2008标准——园林绿化工程设计,GB/T19001-2008/ISO9001:2008标准GB/T50430-2007标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环境管理体系GB/T24001-2004/ISO14001:2004 ——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及相关管理活动,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GB/T28001-2011/OHSAS 18001:2007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及相关管理活动。三十余年对品质的坚持和承诺,使“四季青园林”业已成为园林行业的优质园林产品的代名词。

目前拥有各类设计人员56名,通过整体产品链的整合,公司得以更为出色的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同时藉由设计与施工的一贯性整合,除了降低客户管理的成本以外更进一步确保了整体设计成果的品质得以精确落实到客户每一个项目上。公司通过三十多年的行业积淀,利用在园林植物方面的研究成果,坚持以生态为主导营造空间环境,以精致细节铸造精品园林。在城市和区域景观、居住社区、商业空间、度假酒店、主题公园、旅游景区等方面的环境规划设计和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77.jpg

公司与世界上具有广泛影响的AECOM(易道)、贝尔高林、EDSA和ACLA等景观规划设计公司建立了协作关系、使中西方园林艺术得到良好的交流和融合。

截至2016年底,已经建成大型的苗木和花卉基地10个,种植面积近4万亩,自有花卉苗木销售市场——深港花卉中心。近5年年均营业总额4亿元。四季青园林规模庞大,实力雄厚,已经成为国内园林行业的龙头企业,并正朝着“打造观光农业园林”的目标大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