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贝加尔:至诚服务,力争双赢

  • 来源:
  • 2017-04-18

贝加尔专业致力于PCB/FPC全制程化学药水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历经十八年风雨,让贝加尔倍感自豪的是贝加尔看到了18年获得的硕果----不仅可提供性价比优异的PCB/FPC制造全制程化学材料,更可通过细致全面的驻厂式服务协助客户预防品质问题,提升产品质量。服务团队专业水准的持续提升和服务理念的不断深化是贝加尔客户满意度提升的保障。

53.jpg

新产品的研发和推陈出新一直是贝加尔不断持续发展的基石,公司荟萃了数十名优秀的科研人员,专业从事基础研究、产品开发和技术支持,以巩固和加强贝加尔在技术和市场的领先地位。

产品定位:

贝加尔已经是能够满足PCB/FPC全制程的化学材料供应商,同时覆盖领域有硬板,软板,软硬结合板,高阶HDI板,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全制程性能稳定产品的同时,将“创新、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研发、生产、物流、客户服务等全流程。

生产及技术支持:

在深圳、昆山及武汉设有销售、服务及研发实验室,以保障产品的推陈出新,在深圳、江门、盐城、赣州设有专门的化学品生产制造基地,公司拥有200多人的销售及服务团队作为贝加尔产品及服务的传承者。

客户管理:

贝加尔通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和自主创新的理念,已与大多数国内外领先及知名的电路板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广受业界认可和信赖。

以人为本:

贝加尔坚持以人为本,尊重员工、信赖员工、增进员工的福祉是公司持续追求的目标,努力成为被员工爱戴、被客户赞赏、被社会尊敬的企业。

54.jpg

未来的企业愿景:

纵观今后的发展,贝加尔化学将加大研发投入,继续专注于PCB/FPC专用化学品, 在高端市场全面替代进口产品, 力争在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成为PCB/FPC专用化学品民族品牌第一名。在为客户提供增值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贝加尔化学和客户和员工也会实现共赢,为PCB/FPC行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成本:PCB/FPC产业的价格竞争日趋激烈,贝加尔不断提供有价值竞争力的专业化学品,帮助您具备成本领先的优势;

----品质:用科学和系统的方法严格控制品质,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的产品和优质全面的服务;

----专业:将公司的经验和技术,并且通过有经验的技术服务人员与客户一起分享;

----环保:专业的研发方向和提供的产品符合世界环保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