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深华消防:风雨兼程只为让生命更安全

  • 来源:
  • 2017-04-18

广东深华消防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华消防)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以消防工程、机电工程、智能化工程、装饰装修、消防维保、消防检测、消防培训、消防咨询为一体的智能消防综合服务商,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消防施工壹级、消防设计甲级、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等多项资质,是行业内专业化程度最高、资质种类最全的消防工程企业之一。

25.jpg

成立近三十年,深华消防秉承“客户为本、顾客第一”的理念,致力于消防系统的建设及维修保养服务工作,始终坚持“追求行业先进水平,建名优工程,创一流服务”的质量方针,公司所承建工程一次验收系统合格率为100%,工程产值规模年年高速增长,2016年度产值近9亿元。目前,深华消防拥有在职员工300余人,在华南区、华东区、华中区、华北区、东北区、华西区等区域设立了五十余家分支机构,构建了全国市场化格局。2015年9月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消防工程行业内目前唯一一家具有规模营运的挂牌企业。

26.jpg

荣誉承载过去

深华消防秉承“尊重并崇尚技术”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以“关爱生命,让生命更安全”为企业使命,凭借良好的社会口碑和综合实力,获选“深圳市建筑施工专业承包百强企业”,位列第十,入选“中国消防协会单位会员”“广东省消防协会理事单位”,先后获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深圳知名品牌”、中国消防协会“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场馆唯一指定消防安全监控服务企业。

27.jpg

实力见证现在

深华消防遵循“客户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宗旨和坚持“追求行业先进水平、建名优工程、创一流服务”的质量方针,所承建工程一次验收系统合格率100%,受到各界用户的好评。参与建设工程项目数百个,其中深圳电视中心、开元大厦分别获得了国家鲁班奖,以及广州国际大厦、中国电信、嘉里中心、深圳证券交易所、万达广场等多个项目。与华润、华为、万达集团、恒大集团等几十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

28.jpg

品牌畅想未来

未来,深华消防将以过硬的工程质量、企业信誉,成就精品客户,塑造深华消防品牌影响力,充分整合工程公司、供应商、劳务公司、金融机构等各方资源,打造消防产业生态链。并将继续贯彻可持续性发展的道路,进一步强化优势和核心竞争力,依托多年沉淀的专业经验和技术能力,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一步一个脚印,继续成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国家的消防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