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三届

深圳市家乐威顿家具有限公司

  • 来源:
  • 2016-05-04

深圳市家乐威顿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0年,是一家集现代化办公家具和木制品固装家具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商。主营中高端产品:行政桌组系列、职员桌组系列、会议台系列、座椅系列、沙发系列、屏风系列、酒店家具系列、医院、法院及教学家具系列等。

厂房1.jpg

威顿注册资金8000万元,原厂区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近年来,威顿经过不断创新、合理经营,生产规模日渐扩大,于2011年底将生产基地搬迁至惠州市惠阳区秋长镇蒋田村威顿工业园,占地面积达10万平方米。

威顿现有固定职工500多人,其中一流的管理、设计人才占总人数的13%左右,经验丰富的一线工人占职工总数的70%以上。威顿拥有强大的专业设计团队,可根据客户企业文化为企业量身定制高端产品。此外,威顿还与国际顶级建筑及办公家具设计大师YRJO KUKKAPURO(约里奥.库卡波罗)密切合作,并签约国际高端家具设计品牌“云端设计ekoo”公司为设计顾问。

威顿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及精湛生产工艺,产品均采用环保优质的原辅材料及科学精准的质量监控仪器。现威顿公司累计引进意大利、德国、日本、台湾等地的先进专业设备150余台套,配套国产设备40余台套。

班台.jpg

威顿已通过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CQC质量环保产品认证。威顿成为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并荣获多项产品外观专利证书、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政府采购办公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中国学校家具十大品牌、深圳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优秀供应商等荣誉。

十几年来,威顿遵循“以优质产品美化社会,以企业诚信塑造品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改善上班族的工作环境。在技术上严格把关、精益求精;设计上追求卓越、积极创新,以多家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作为后盾;运营管理上广纳贤才,培养一流的管理、销售团队;质量上坚守绿色环保、信誉为本,顾客至上的商业道德准绳,现已迅速成长为国内办公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实力雄厚。

卡座.jpg

我们先后承接国家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的综合家具配套工程,屡获客户佳评,深受客户信赖!如:“深圳市财政局、深圳海关、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前海青年梦工场、中国平安保险、华为科技、方正科技、鹏华资产、中国农业银行、CCT华侨城、儿童医院、北大医院、巽寮湾假日酒店等大型工程”。此外,威顿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威顿的业务将会形成以深圳为中心,辐射全球发展的美好局面。

我们深信细节决定成败,品质成就未来!我们坚持以品质提升价值,赢得社会信赖,一步一个脚印朝中国办公家具行业顶峰迈进,为更多企事业量身定制威顿家具魅力办公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