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三届

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 来源:
  • 2016-05-04

1980年,建设部建筑设计院与香港森洋国际公司在香港合资成立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建筑设计企业——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森公司”或“公司”)。1991年,公司在深圳注册成立。2012年,公司变更为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全资子公司。2014年,公司变更为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华森设计-华森高度广告页.jpg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全国建筑设计行业诚信单位、广东省优秀企业、广东省全国名牌、深圳知名品牌、深圳勘察设计行业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是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广东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广州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目前在广州、南京、杭州、上海、北京、重庆、成都、昆明、海南等地设立分支机构,覆盖华南、华东、西南和北京地区,形成了立足深圳、辐射全国的跨地区、一体化经营格局。

公司在深圳、广州、重庆和北京拥有四个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以及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下属华森咨询公司是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认定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一类机构;2001年至今,公司通过并持续保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以多年打造的品牌优势和丰富的设计经验,奠定了“华森出品”的品质和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