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三届

梵思诺:匠者的艺术之作

  • 来源:
  • 2016-05-04

梵思诺对品牌的建设,就像一位艺术家用工匠精神对待自己的设计一样,充满感情与激情并为之付诸一切,他们生产的不仅是产品,而是一件件充满温度与光阴的作品。随着岁月流淌,梵思诺不断积淀文化内涵终而造就时装界的传奇。

未标题-1.jpg

先有匠心 再有梵思诺

说起梵思诺,很多人知道它里程碑的一年——1997年。这一年,陈国雄先生获得了著名服饰品牌VERSINO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经营权。这个品牌来到中国,沿袭着19世纪意大利和欧亚皇家俱乐部高尚社交圈的风格文化,又结合了东方人独特的文化背景与内敛的气质,梵思诺这个名字就代表着哲学智慧:梵有两个含义。一是指外来文化的符号印证,西方时尚界悠远的文化,梵梵风姿,象征一种茂盛的生命力;二来董事长陈国雄是多年佛教徒,佛教里的梵心梵志,讲求的是以清静为志,静能生慧,这样能令梵思诺朝着一个方向与目标笃行前进,因此,梵思诺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一种信奉。

从最初到现在,梵思诺视自己为一项“艺术”。陈国雄认为,做艺术需要“工匠精神”。匠心,是创造艺术时的精益求精,是陈国雄先生艺术求学的感悟,也成为梵思诺的企业文化。 “品质是什么?就是工匠精神,就是精益求精的精神。”陈国雄先生始终非常坚定用匠心精神打造梵思诺的品牌之路。

品牌之道 贵在坚持

生活是艺术的本源,梵思诺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艺术品,陈国雄先生一直在坚持用艺术之心打造品牌。如李嘉诚先生所说的“企业应当要在发展中稳健,在稳健中发展”,同是潮汕人的陈国雄非常认同。目前,梵思诺在全国主要城市的销售已经较为完善,而梵思诺品牌道路仍然任重道远。品牌的打造非常关键的一点是将艺术文化的理解运用到服饰上,最终形成了梵思诺特有的服装文化。梵思诺进入中国市场后,以其清新的风格定位,将户外运动与商务休闲自然地融为一体,为社会主流精英注入了更多的时尚活力和个性风格。梵思诺的艺术文化在梵思诺的产品上得到了充分的演绎,使得梵思诺可以与众多国际服装品牌不断看齐。坚持下去,梵思诺方能在万千竞争中处于长久不败之地。

大爱之心 乐于善道

梵思诺的发展是内涵的沉淀。这种沉淀,不仅仅是对企业自身而言,这种沉淀也希望反哺给社会一种积极而良性的影响。“也许我们的生活在不同的时间段,有着不同的经营理念和方式,但请记住一点——我们要去经营的是人生,而不是去经营金钱”。对于人生、公司、甚至对于社会,陈国雄先生向来不以金钱而论之。每一个企业都有社会身份,企业在经过迅速的发展过程中,不能仅仅站在自己的道路上,只看到自身眼前利益,这样过于狭隘。梵思诺坚持,品牌道路要越走越宽、越走越远需要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尽责,向社会传导一种正能量,也是一种公益。”梵思诺源源不断地带给社会正能量,坚持乐善好义。衣食住行衣为首,在陈国雄先生看来,服装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着装艺术,更代表一种生活意识形态,它是一门艺术与生活的哲学,他一直希望通过梵思诺的力量努力为社会营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