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三届

深圳奥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 来源:
  • 2016-05-04

泰禾中国院子.jpg

奥雅设计于1999年由李宝章先生归国后在香港创立,前身为香港园境师事务所。2002年,李方悦女士加盟奥雅并担任董事总经理至今。经历了十多年的发展,奥雅从一家几十人的区域性设计事务所,逐渐成长为为一家五百多人的综合性设计集团,在中国各地完成了近千项具有影响力和声誉的作品。

泰禾中国院子2.jpg

公司目总部设在深圳,拥有上海、北京、西安、青岛、长沙、成都和香港七家分公司和子公司,并创建了洛嘉儿童主题乐园、奥雅生态技术、城嘉City Plus城市家具和公共艺术品牌。目前,奥雅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实力最强的景观规划设计公司,并致力于成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综合服务商和文创产业的品牌运营商。

深圳南澳龙岐湾.jpg

奥雅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建设部颁发的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和城市规划编制乙级资质的综合设计机构,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得行业奖项无数,如“中国十大景观设计机构”“中国二十大品牌影响力规划建筑、景观设计公司”“最有合作价值的景观设计机构”“中国地标建筑卓越景观设计机构十强”“2012年十大景观品牌”“CIHAF2013年度优秀景观设计机构”“深圳市十大最具活力创意企业”“2012-2013年深圳文化百强企业”“2014年度深圳市十大优秀新兴业态文化创意企业”“深圳首届创意设计七彩奖特别贡献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