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三届

中联银:中国知名担保公司

  • 来源:
  • 2016-05-04

2004年,国家建设部发布《关于在房地产开发项目中推行工程建设合同担保的若干规定》试行方案,深圳市成为国家工程保证担保制度的试点地区;同年8月,深圳中联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应势而生,成为深圳首批开展工程保函业务的担保公司。

工业总会微信配图1.jpg

作为担保领域里的先行者,中联银始终紧跟时代变化的脚步,引领行业发展。以工程保函业务为核心,中联银进行多元化战略布局,分支机构稳健拓展,将工程保函服务迅速扩展到广东、四川、福建、河南、陕西、云南、浙江、宁夏等全国其他地区。

十余年来,中联银与多家银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银行授信额度不断增加,银行平台越来越广阔。

凭借良好的信誉、专业的业务团队、广阔银行平台、充足的银行授信额度,中联银先后与国内近万家房建、市政、公路、铁路、水利水电、装饰装修、园林化工等施工建设企业等施工建设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以工程担保业务为突破口,先后参与大量国家和地方重大项目的工程担保。因为专注,所以专业;中联银始终恪守诚信、坚持卓越服务,筑造了中联银与客户保持长久合作的基石。

工业总会微信配图2.jpg

在以金牌信誉和卓越服务服务引领市场前行的同时,中联银持续进行资源整合,不断以品牌认知和专业价值,助力民族企业渠道拓展;更以良好信誉和卓越服务,带动业务发展。

中联银坚持“稳健发展”的发展观念,建立起特色实效的风险管理体系,制定完善的风险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坚持“保审分离”的风控原则,实行监控部、担保部和风险管理部三部门独立审查,上设评审委员会和专家评议会;层层把关,确保全面调研并控制各个风险点,实现项目安全运作。多年来,中联银风控体系,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业务开展一直零投诉、零代偿的良好纪录,为公司的业务发展筑起一道安全防火墙。

同心同德,联合共赢。共同的价值观凝聚集体力量、塑造专业团队。十年来中联银识才培才,以人为本,与员工同命运,共成长,汇聚起一大批专业人才,他们把个人理想融入企业愿景,在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中实现自我价值。

展望未来,我们有更坚定清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站在一个更高的发展起点,中联银人奋发向上,激情拼搏,百折不回,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最具有核心竞争力、最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提供商。

中联银,中国知名担保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