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三届

索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 来源:
  • 2016-05-04

索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座落深圳市福田中心区,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集团企业,注册资金5050万。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有索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千万元人民币)、索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索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千万元人民币)、深圳市索尔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百万元人民币)、广东索尔营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千万元人民币)、恒尔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共六家子公司。

公司前台.jpg

索尔集团是专业从事综合布线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智能化信息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索尔集团拥有自主索尔品牌并获得国家产品质量过硬、信誉保证放心品牌及深圳知名品牌的荣誉称号,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获得ISO9001认证,中国教育装备协业协会会员单位。同时拥有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专项工程设计乙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安防技术防范设计施工维修叁级、计算机系统集成叁级等资质。

公司工业园照片01-03.jpg

索尔集团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理念。开发出最优质的产品、“力求100%用心,成就客户100%满意,100%省心”是索尔人追求的目标。

公司十多年以来不断的改善经营、探索与积累,依靠自身优势,在弱电领域中取得骄人的业绩,并保持持续、快速、稳健的发展势头。我们的智能化工程项目已遍及全国各地,服务内容包括: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电话通讯系统工程、防盗报警系统工程、数字监控系统工程、大屏幕显示系统工程、门禁、考勤、消费、智能卡系统工程、车库管理系统工程、广播、会议系统工程、智能化小区综合物业管理系统工程、弱电外包维护、升级、改造等,行业覆盖政府机关、医疗、金融、教育、地产、企业等各领域,同时公司为所有承建项目建立维护档案,设立专门的维护部门,推行快速响应机制,确保在第一时间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索尔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打造国内综合布线一线品牌,坚持不懈,努力奋斗。 

公司外景大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