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品牌新闻

《深圳特区报》:6深企获评首届“国际信誉品牌”

第五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举行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2015-04-26 09:47:21

昨日,第五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暨第十二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在五洲宾馆举行。华为、招商、平安、正威、中集和迈瑞6家深圳企业,获评首届“国际信誉品牌”。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航天航空工业部原部长林宗棠,国务院参事葛志荣、张纲,中国质量协会驻会副会长刘卓慧,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高级顾问梁丹,深圳市老领导李灏、郭荣俊、周长瑚、廖军文、李连和、陈思平等出席大会。

顾秀莲表示,品牌建设在国家发展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应充分发挥企业品牌建设的主体作用,构建新型品牌建设的服务体系,希望深圳工业总会及广大企业再接再厉,在深圳品牌建设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作用。

大会上,由联合国工发组织与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共同发布的首届“国际信誉品牌”、第十二届“深圳知名品牌”和“最具潜力深圳品牌”共71个企业的代表登台领奖。同时,深圳知名品牌企业联盟揭牌,这标志着深圳工业总会搭建的发挥品牌企业引领作用的新平台正式启动。

第五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 启迪品牌建设新思维”为主题。嘉宾们表示,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中,企业应加强品牌建设,借利好政策加快“走出去”,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