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品牌申报

关于“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复审的通知

  • 来源: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处
  • 2018-04-10

各相关企业: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遵照深府〔2003〕64号文件要求,持续开展的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的公益性活动,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深圳知名品牌已经成为“中国优质品”的符号。市委市政府历届领导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提出要“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战略任务。王伟中书记在2017年9月全市质量大会肯定了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十四届评选产生682个深圳知名品牌,是城市综合竞争力的体现。要坚定不移地以质量引领城市发展,打造更多深圳知名品牌,让深圳知名品牌成为高质量、高品质的代名词。

贵司为荣获第十三届“深圳知名品牌”称号的企业(含第一、四、七、十届荣获深圳知名品牌并在第十三届复审通过的企业),迄今已届满三年。按照《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办法》和《深圳知名品牌复审实施细则》规定,需申报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登录深圳知名品牌申报系统http://120.24.246.7:8080),在申报系统中选择“深圳知名品牌复审”进行注册并按提示填写,上传相关证明文件,确认无误后提交。

二、须提交总结报告(内容包括三年来企业在提升品牌价值、经济效益和整体竞争力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和业绩改进措施及成果总结)。

三、凡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专用权且仍在有效期内的企业,请在复审申报表格的对应栏目中填写并注明获得时间,同时提供相应证明复印件。

四、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提出申请复审的企业,将被取消“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五、复审申报表纸质原件(一式一份)须经所属行业的行业协会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复审企业将审核后的申报表与其他相关资料报送至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处。

六、申请复审的时间为4月10日—7月31日

 

联 系 人:肖浪华 83689120

黄丽容 83689757

陈赐威 83688376

真:83688744

电子邮箱:985913433@qq.com或sfie@sfie.org.cn

地址:深圳市华富路南光大厦10楼1018室

深圳工业网:www.fszi.org/p>

深圳知名品牌官网:www.sztopbrand.com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处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