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品牌申报

品牌申报

2020年1月6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了拟认定发布的第六届“国际信誉品牌”。对自2019年4月18日启动的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完成企业申报、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社会公众投票、行业地位评价和品牌价值评估工作,评价委全体会议进行了审议评选……

>>详情

第五届“国际信誉品牌”暨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

2018-04-10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处

为贯彻落实《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国办发〔2016〕44号)文件精神,遵照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的战略部署……

>>详情

关于“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复审的通知

2018-04-10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处

各相关企业:“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遵照深府〔2003〕64号文件要求,持续开展的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的公益性活动,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深圳知名品牌已……

>>详情

2018年1月19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了拟认定发布的第四届“国际信誉品牌”和第十五届“深圳知名品牌”,对自2017年3月28日启动的第十五……

>>详情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总体要求,落实国务院颁发的国办发〔2016〕44号《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文件精神,遵照深圳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质量提升年”的具体部署,深入推进“四位一体”建设。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继续开展第四届“国际信誉品……

>>详情

遵照深府〔2003〕64号文件开展的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持续开展十四年,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深圳知名品牌已经成为“中国优质品”的符号。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已经成为深圳“四位一体”建设的主力军,为实现深圳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详情

为顺应国际市场竞争新趋势,助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共同审核认定并发布了两届“国际信誉品牌”,迅即……

>>详情

各相关企业:以深府[2003]64号文件为标志,深圳实施名牌战略、开展品牌建设,已届13个春秋。历经十三年探索发展,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已经成为打造“深圳质量”的主力军,为实……

>>详情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