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关于2020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你需要知道的事!

  • 来源:
  • 2020-05-31

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创新”再一次成为热议话题,以15次的出现频率占据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大量篇幅。稳定支持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引导企业增加研发投入,促进产学研融通创新被纳入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与此同时,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工作也成为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的重点任务。

2020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为引导社会科技创新趋势,汇聚湾区优质科技创新资源,促进前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充分发挥深圳作为核心引擎城市的作用,深圳工业总会联合力合科创集团等机构共同举办2020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项目征集发布活动,并于5月12日至8月31日开放申报。

封面图1.png

2020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正在征集中

本次榜单项目征集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大中小微企业,凡是涉及云服务、数据智能、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基础技术领域,以及金融科技、汽车科技、教育科技、医疗科技、房产科技、工业科技等垂直行业,战略新兴产业的项目均可申报。

此外,为更加精准细分地反映申报项目的技术水平、成长空间、成果贡献等关键指标,该榜单特别设置了“创新成就榜”、“高成长创新榜”、“未来创造之星榜”、“2020创新卓越人物榜”,将为企业搭建展示创新成果的大舞台。 

【链接】第十九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暨2020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项目征集启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