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普博医疗获两项创新大奖

  • 来源:宝安日报
  • 2023-03-21

宝安日报讯(记者 高山)第三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上,普博医疗荣登“2022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高成长创新榜”,并获得“第二十一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自主创新标杆企业”荣誉。

据介绍,入选“2022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的企业不乏市场份额位列全球前三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以及具备持续增长的行业独角兽企业。“深圳企业创新纪录”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13个政府部门及58家行业协会共同评定,已持续开展21届,已成为引领深圳各行业企业探索创新、聚焦创新的旗帜和标杆,是深圳企业开展自主创新的演兵场、展示创新成果的大舞台。

普博医疗是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拥有近200项国家专利,并长期坚持创新研发投入,围绕急危重症产业链,不断强化、升级,形成了系统创新,并聚焦重点核心部件和关键技术攻关,突出解决产业发展的“卡脖子”问题。

“这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鞭策前行的企业责任。”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普博医疗将一如既往大力投入创新技术研发,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之路,推动专利技术的转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