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市社会组织党委号召,对口帮扶广西乐业县逻沙乡党雄村,并于2019年11月签订帮扶协议。工总党支部先后开展支持该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帮扶慰问贫困户、协助开展农产品采购等扶贫工作……

>>详情

遵照联合党委的指示,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于2020年11月7在工总会议室召开了“书记上党课”专题活动……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根据深圳市先进制造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开展党支部关于开展党支部集中换届的通知,于2019年6月1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按照换届流程选举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委员,以……

>>详情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有关规定精神,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考察组定于2019年5月30日至6月5日,对深圳市先进……

>>详情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有关规定精神,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考察组定于2018 年3 月28 日至4 月5 日对……

>>详情

7月1日上午,深圳湾畔红旗飘扬。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在深圳湾运动公园举办建党95周年微马跑,包括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在内的200多家社会组织党组织的1000余名党员参与本次活动。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廖远飞出席活……

>>详情

6月23日下午,中共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在工总执行局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工总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李云超首先传达了市社会组织党委、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学习贯彻全市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通知》的有关……

>>详情

根据《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方案》的要求,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及党员通过组织酝酿推荐、党员群众联名推荐和党员个人自荐等三种方式,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