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同心二十五载,共承红色血脉” 庆祝建党101周年暨香港回归25周年党建活动简报

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

  • 来源:
  • 2022-07-22

2022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101周年纪念日,也是中国政府对香港恢复行使主权25周年纪念日。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举办了“同心二十五载,共承红色血脉”——庆祝建党101周年暨香港回归25周年党建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以学习党史、庆港回归为主题,分为《心连心 向未来》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视频、《学党史 创佳绩》党史知识竞赛、《唱红歌 颂党恩》红歌争霸赛三个环节,以党建带动团建,深圳工业总会全体员工踊跃参与,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回顾了党的历史和文化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党性观念,激励和引导了深圳工业总会党员、群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开拓政治视野,弘扬优良传统,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

图片2.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接下来,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斗志,转化为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的实际行动,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创优争先、强力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