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园地 >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11月26日,共青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深圳迎宾馆隆重召开,标志着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团委的建设掀开了崭新的一页。我会团代表何薇、黄琳琳和林炯华参加了会议。大会经差额投票……

>>详情

各团员代表:现定于2014年11月26日召开共青团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共青团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时间:2014……

>>详情

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市委两新工委转发市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通知,通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

>>详情

近日,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公布了表彰2013-2014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李云超常务副秘书长荣获先进党务工作者,黄琳琳荣……

>>详情

7月11日,深圳工业总会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工总执行局的同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李云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全面……

>>详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为了激励全体党员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

>>详情

根据深圳市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工总党支部工作实际情况,特制订实施方案如下:一、活动目的2014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

>>详情

根据党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为了卓有成效抓好全体党员的教育。大力弘扬勤奋学习、艰苦奋斗、干事创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坚持原则、公道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