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品牌新闻

深圳特区报:深圳5企业昨获“国际信誉品牌”

欧洲6企业获“深圳知名品牌·欧洲原产”

  • 来源:深圳特区报
  • 2016-05-08 11:27:07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深圳知名品牌”不仅成为深圳企业和产品耀眼的金字招牌,还由此走上国际,并吸引全球知名品牌的关注。记者从昨日举行的第六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暨第十三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上获悉,51个品牌获得十三届深圳知名品牌,同时,深圳5企业获第二届“国际信誉品牌”,欧洲6企业获“深圳知名品牌·欧洲原产”。

国务院参事张纲,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黎军,市老领导王穗明、郭荣俊、张效民、周长瑚、李连和等出席了大会。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主任郭力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二届“国际信誉品牌”的决定》,认定发布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桂盟链条(深圳)有限公司的品牌为第二届“国际信誉品牌”。他说,这5家企业与华为、招商银行、平安集团、正威国际、中集和迈瑞等6家首届“国际信誉品牌”企业,既是深圳质量、深圳品牌的杰出代表,更是中国建设质量大国、品牌大国的企业典范。

同时,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授予“TP-LINK”(普联)等51个企业第十三届“深圳知名品牌”称号,审核认定INDITEX、ZARA、HOTELES MARINA D’OR S.L.、ProcreaTec、Llopart、Brceló Hotels and Resorts等6个欧洲品牌为“深圳知名品牌·欧洲原产”。大会特别授予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引领创新发展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