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 第十四届

深圳市科技工业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 来源:
  • 2016-01-04

深圳市科技工业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科技园物业”),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金2060万元,是建设部首批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深圳市综合实力二十强企业。2006年在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的整合认证,深圳市知名品牌,2010年获得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物业服务供应商,《深圳工业区物业管理标准》起草单位。

科技园.jpg

公司秉承“依法经营、竭诚服务、进取创新、温暖用户”的经营理念,经过近20年的发展,建立了管理与服务大型高新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综合性写字楼及技术研发类物业的成熟模式,是全国管理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旗舰企业,被业界誉为国内高新技术开发区及工业园区的“第一管家”。公司20年来积累了一套完整的服务科技园区物业、写字楼等综合、大型物业的服务流程、服务标准和质量保证体系,拥有成熟的阶梯型人才队伍,为顾客提供高品质服务,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许。科技园物业人将不断总结物业服务的成熟经验,深刻领会客户的服务需求,对服务进行准确定位,我们有充分的信心、成熟的经验和强大的实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目前,科技园物业公司共有3100多人,并且拥有一支雄厚的管理团队。我司在管理的项目有80多个,管理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覆盖了全国十几个一线及大中城市,成立了广州分公司、江门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成都分公司、武汉分公司、无锡分公司、山西分公司等近20家分支机构。2011年3月,公司通过政府公开招投标,成功取得了深圳大运会中心场馆的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在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公司为来自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近13000名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管理与服务,并获得政府有关部门的嘉奖。

科技园物业公司服务的客户涵盖了百度、甲骨文、菲利普、腾讯、西门、TCL、创维、中兴、华为、长虹、中国科学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及科研院所。近20年来,公司以优质的服务及良好的企业信誉,先后获得全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物业服务行业示范品牌、全国诚信AAA级品牌企业、深圳物业服务综合实力二十强、深圳知名名牌、行业杰出贡献等多项荣誉称号。所服务项目取得国家、省、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称号,其中深圳TCL工业研究院大厦、科技园园西工业区、科苑花园东区等项目获得国家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称号。

同时,随着物业行业的快速发展,科技园物业在2012年提出战略转型、产业升级,成为物业行业第一家,从之前的传统物业管理开辟到了全价值链业务,提供拿地、融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一系列服务,为了支撑这些业务的开展,科技园物业搭建了“创梦云”服务平台,这在业界也是居首。

科技园物业本着“服务社会、成就员工、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增设社会责任基金,在高等院校设置奖学金、助学金,支持教育事业;派遣秩序维护员做义务联防员参与社区治安管理;作为青年实习基地,公司每年接纳多批次院校学员跟岗实习;作为高新区及工业园区物业管理的标杆企业,在行业内分享管理经验,参与行业标准制定,促进业内企业的共同成长。

科技园物业企业文化简介:

企业愿景:成为国际一流的科技物业全价值链服务供应商;

企业精神:尊重、赞赏、改变、共赢

核心价值观:诚信、负责、专业、伙伴

企业使命:服务社会、成就员工、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