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会展服务

史无前例,最强嘉年华全面升级!

  • 来源:
  • 2014-09-04 16:42:42

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经历六年洗礼,终于升级啦!经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促进会办函[2014]2号)批准,从今天起,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自行车嘉年华”。

更多品牌、更好服务、更全体验、更多美食、更加好玩……

让你的惊喜全面升级!

中文名:

英文名:

英文简写:

LOGO:

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与广大骑友、车店/俱乐部、自行车界的朋友们,度过了风雨同舟的六年,这六年当中,有骑友们的热情参与,有车店/俱乐部的积极配合,有品牌商、生产商的鼎力支持,有广大媒体的倾力宣传,有政府部门的帮扶鼓励……我们得到了太多太多的关怀、指导和帮助,这些,形成了我们前行的动力,让我们更加勇往直前!

2014年,在我国多地持续出现高浓度雾霾天气,生态环境保护刻不容缓,环保工业亟待发展的大背景下,得到了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的高度关注,与深圳工业总会联手,共同成为嘉年华的主办单位,希望帮助嘉年华发挥更为广泛的社会影响,号召全国人民关注自行车、关注环保工业,为我国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藉此,“深圳国际自行车嘉年华”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自行车嘉年华”。

2014中国国际自行车嘉年华与您相约在深圳!

2014年11月7日—10日

中国•深圳•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

网址:www.gocycling.cn

QQ群: 11939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