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会员服务 > 会展服务

第八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洽谈会

  • 来源:
  • 2012-12-30 18:08:00
王肇文执行主席向朱小丹省长汇报深圳品牌建设情况 王肇文执行主席向刘志庚副省长汇报迈瑞和艾美特自主创新产品得特点。

第八届泛珠三角区域经贸洽谈会(以下简称“珠洽会”),于2012年11月28—12月2日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举行。受市政府委托,由本会具体组织了以市经贸信息委彭新叶副主任为团长、共7家企业近30人的深圳经贸代表团参展参会。

本届珠洽会规格高、影响大,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和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副省长刘志庚等莅临现场巡展。泛珠区域各代表团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大会集体上台签约项目超过100个,投资金额达940.62亿元。深圳展区以独特风格和国际市场颇具影响力的展品,向中外客商展示了深圳自主创新及名牌产品的实力。王肇文执行主席陪同朱小丹省长巡展并汇报深圳品牌建设和社会组织发展情况,并在深圳展区向徐少华常务副省长、刘志庚副省长做专题汇报。期间,广东卫视专门到深圳展区采访。

本届珠洽会的深圳展区,仍然是以“自主品牌,深圳创造”为主题,共组织了包括迈瑞科技、艾美特在内的7家著名企业携最新产品,参加了现场展览展示,深圳展区系人气最旺的展区,深圳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签约仪式上,深圳代表团共有17个合作签约项目,签约金额高达116.85亿元,合作项目涉及制造业、服务业、生物医药、仓储运输等诸多领域,再次创造了深圳代表团参加珠洽会的佳绩。

本届珠洽会在海口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深圳与海南的经贸交流与友好往来,并积极推进了深圳企业特色产品向泛珠区域市场的拓展,对深圳企业走出去,广泛合作、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珠洽会

珠洽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