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助力南和转型升级 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 来源:
  • 2017-07-12

7月10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深圳市国资委原巡视员、深圳市先进制造业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筹)第一书记伍斌,工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丽一行赴深圳市南和通讯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受到董事总经理白月庆、党委书记魏辉志等高层领导的热情接待。

白月庆向王肇文一行介绍了南和通讯目前发展情况与未来规划。南和创办于1980年初,是广东省国资委旗下的一家国有企业,作为特区第一家内联企业,1986年自主研发生产出中国第一台按键式电话机。南和致力于先进电子通讯产品的研发、制造与服务,立志打造以核心技术、重点产品为先导,极具创造力的国内通讯领域知名企业。南和下辖10余家参控股企业,其中多家为高新技术企业和一家新三板上市企业,产品远销欧洲、美国、加拿大、澳洲、以色列、南非等国家和中国台湾。

IMG_8996.jpg

为进一步开拓发展格局,目前南和正与天安数码城集团合作,联合开发南和通讯本部土地,打造成聚集高端人才、孵化中小型成长型技术创新企业上市基地,以及信息产品研发、商务基地。新南和将成为龙岗区产业地产标杆性建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城市综合体,对周边及产业链上下游产生积极的辐射影响,为龙岗区产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此项目已被列为“深圳市重大项目”。37年如一日,南和通讯在通信行业的坚守专注、创新进取,至今依然保持着走在行业前沿的发展态势。

王肇文充分肯定了南和通讯取得的卓越成就,由衷赞赏南和在现代化企业管理、推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丰硕成果。王肇文表示,工总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南和通讯克服困难转型升级,实现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王肇文一行还参观了南和下属企业生产车间,就现代生产与品质管理等深入交流。

IMG_9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