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尊敬的会员企业领导:为帮助您管理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工总特别邀请本会首席医学家、全球功能性益生菌之父许清祥医学博士于本月下旬专程来深为本会企业家作《预防医学活出健康人生》高端健康讲座。……

>>详情

各有关单位:日前,2015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的组织申报工作。为做好我市有关企业的申报组织动员工作,现将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详情

“深圳标准”标识网上投票活动

2015-10-09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深圳标准”标识是深圳标准整体品牌形象的体现,对通过深圳标准认证的产品和服务加以标识,有利于提高其识别度,便于社会监督。2015年5月,深圳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详情

“市长质量奖”是深圳市人民政府设立的全市最高质量荣誉,授予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城市、文化、生态发展和政府服务质量提升上成绩突出,具有显著示范带动作用,对深圳质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

>>详情

“互联网+”现已成为全国关注的热门话题,并上升到国家发展战略层面。“互联网+”作为一种全新的发展业态,不仅是一种工具化载体,而且将对传统观念带来革命性的冲击。在这种新形势下,企业如何正确转型互联网进行系统布局,如何解决“互联网+”,加什么、怎么加等诸多瓶颈问题,亟需导入科学系……

>>详情

各有关企业:为摸底企业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需求,遴选科技成果产业化扶持项目,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企业重大科技常规产业化需求情况调查的通知》(粤经信……

>>详情

各有关企业:为摸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使用工业机器人现状及未来两年工业机器人需求情况,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工业机器人需求调查的通知》(粤经信办函【2015……

>>详情

为表彰深圳工业企业和工业家的突出成就,充分发挥深圳工业企业在建设“质量强市”中的主体作用,由深圳工业总会与深圳商报共同主办的“深圳工业大奖”评选活动,自即日起开始公众投票,热忱欢迎您积极参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