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各有关单位: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质量标杆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5〕612号)的安排,现定于9月24至25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2015年第一期质……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申报的《创建政社合作的品牌建设平台——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项目入围金鹏改革创新奖前十名。这是全体会员和所有关注支持深圳品牌建设事业的……

>>详情

尊敬的会员企业领导:融资一直是中小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深圳市政府及各区政府为给中小企业创造更好的融资环境,降低企业贷款门槛,减轻借款企业负担,充分利用财政资金……

>>详情

尊敬的会员企业领导: 为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升会员企业之间的凝聚力,建立会员企业有效的分享学习平台,工总联合理事单位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会员活动日&md……

>>详情

各有关单位: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15〕128号)和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5年度专业技……

>>详情

各有关单位: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指示精神,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以质量提升深圳品……

>>详情

为搭建对外招商投资平台,促进国内外商贸与政府交流,福田区政府组织此次美国佐治亚州经贸代表团福田推介交流会。……

>>详情

各申报企业:第十三届“深圳知名品牌”申报自4月28日启动以来,企业积极响应,中电股份、普联技术、华测检测等一大批优秀企业申报参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