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以深府[2003]64号文件为标志,深圳实施名牌战略、开展品牌建设,已届13个春秋。历经十三年探索发展,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已经成为打造“深圳质量”的主力军,为实现深圳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详情

福田区辖区各有关单位:为全面推进《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中国制造2025深圳行动计划》,加快我市质量品牌建设,完善品牌人才培养机制,配合建设“品牌人才库”,深圳工业……

>>详情

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委会秘书处关于选聘市长质量奖评委和行

2016-03-10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各有关单位:深圳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全市最高质量荣誉,授予本市在创造高质量和卓越绩效上取得突出成绩、为深圳质量做出积极贡献的各类企业、组织。适应深圳质量全覆盖……

>>详情

经深圳市经济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下列同志分别获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15年12月30日8:00至2016年1月5日18:00止(共七日)。若对下列同志取得……

>>详情

尊敬的会员企业领导:围绕提高企业质量效益,落实《中国制造2025》规划,充分发挥质量基础和质量创新的作用,建立向智能制造要质量效益的解决方案,积极推动质量强国战略,现定于2015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