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卓艺装饰在“第三届建筑装饰BIM大赛”上多项获奖

  • 来源:
  • 2022-04-24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第三届建筑装饰BIM大赛”公布了评审结果,本会副会长单位——卓艺装饰承建的南宁华润香格里拉酒店、杭州亚运村木棉花酒店两项目获评公装组酒店类二级应用水平,重庆市北部新区别墅项目获评幕墙组优秀应用水平。

第三届建筑装饰BIM大赛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全国性BIM技术大赛,旨在推进建筑装饰行业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加快建造方式转变,推动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卓艺装饰高度重视BIM技术的应用,不断加强BIM技术的研发,先后在海南海免观澜湖国际购物中心、深圳湾华润瑞府公寓、重庆龙湖礼嘉天街等项目落地实施,获得了多项荣誉。

未来,卓艺装饰将持续深耕BIM技术在项目管理的应用,实现管理信息化、生产工业化、施工集成化,助力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

获奖项目

▲南宁华润香格里拉酒店坐落于403米的广西华润大厦,是香格里拉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最高的酒店。卓艺装饰承建了酒店公区的精装修工程,采用基于BIM技术体系的精细化管理模式,高质高效完成项目的建设。

▲ 杭州亚运村木棉花酒店是华润置地在杭州打造的精品五星级酒店,共有264间房。针对项目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卓艺装饰采用先进的设备及BIM技术体系服务此项目,提升项目的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水平。

▲重庆市北部新区别墅项目应用了BIM数字化施工技术,使用了无人机扫描、激光点云扫描快速准确地采集现场数据,通过参数化编程完成设计方案,提高施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