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王亚莉女士连任第七届人大代表

  • 来源:
  • 2022-04-21

近日,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于4月13日下午圆满闭幕。会议首次通过市人大代表投票产生了2022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深圳市国富黄金董事长王亚莉女士出席参会。这也是王亚莉董事长再次当选,连任第七届人大代表。

第七届人大代表、国富黄金董事长王亚莉女士

作为先进制造企业,近年来,国富黄金始终保持着稳步的发展态势,秉承着“藏富于民、用富于民”的愿景,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文化传承、跨界合作、工艺创新等几大层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在不裁员不减薪,保障员工福利的同时,还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促进了社会就业。

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现场

深圳被誉为中国工业第一城,其制造业基础雄厚,土沃根深。作为全国黄金珠宝行业最早一批“中国名牌”企业、中国文化贵金属行业龙头企业,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是根植于深圳发展起来的先进制造企业。多年来,深圳不断以工业设计为引擎,提升高端制造价值,增强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深圳制造向先进制造、深圳智造、深圳创造转变,并以此为基础推动了深圳标准的打造,以及深圳品牌、深圳质量、深圳设计的高效发展。

国富黄金始终跟随国家脚步,积极响应政府政策,秉承着“一脉人文铸真金,国富民强中国梦”的发展理念,在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不断推进生产制造服务化、智能化、多元化,以坚定不移的信念,为贵金属行业的蓬勃发展,为深圳特区的创新进步,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深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现场

(图源:深圳卫视深视新闻)

在追求发展的道路上,国富永不止步;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国富也始终身体力行;面对疫情带来的复杂市场经济形势,国富黄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多元化创新发展方针,实现了企业逆势增长,在扩岗增职的同时,多次积极为抗疫一线进行捐款捐物,还组织了一支以党员为主的志愿者团队,驰援抗疫防疫工作,竭力为社会贡献更多爱心和力量。

公司加油动员大会

总裁王珏女士(左)、副总裁刘小平先生(右)及公司员工代表

实干笃行奋作为,铆足虎劲创佳绩

目前,深圳仍处在要以“精准防”确保“稳增长”“惠民生”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征程,没有局外人,只有赶考人;没有旁观者,只有奋斗者。唯有干在实处,才能走在前列。

深圳市国富黄金将在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王亚莉女士,及总裁王珏女士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开拓进取、敢闯敢干的特区精神,秉承着“一脉人文铸真金,国富民强中国梦”的发展理念,肩负起“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的使命担当,将文化自信、制造强国的理念融入企业发展,与政策同行,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脉搏,在“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重大历史机遇下创造新成绩,为企业发展谱写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