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航盛电子跑出发展“加速度”!

  • 来源:宝安日报
  • 2022-04-01

3月31日,宝安日报03版刊登了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单位航盛电子关于“国内三个制造基地满负荷生产,今年产值预计增长20%以上 航盛电子跑出发展加速度”的相关报道。

 

当前,深圳全力推进“双统筹”,在科学精准防控的同时,有序有力推动企业生产经营。走进位于福海街道的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盛电子),该公司生产车间各产线正开足马力全面运作,一派繁忙景象。

练好防控“硬功夫” 确保园区闭环管理

“您好,您的体温正常。”步入航盛电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台AI人体测温系统,当有人进入园区,这台人体测温系统便会准确测量温度,若是体温过高,这台测温系统还会自动拍照,并发出警报声。

航盛电子严格落实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各类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园区、厂区管理,实行“围合管理+白名单+定期核酸检测采样+个人健康检测+消杀”的防疫措施,同时使用“深i企-防疫通”App辅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练好防控“硬功夫”,确保园区闭环管理、企业员工人身安全,积极落实宝安区以“精准防”力保“稳增长”措施。

该公司行政总监、宝安区人大代表盖成介绍,福海街道领导、经济服务部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多次到企业指导防疫工作,公司组建了专门疫情防控小组,由副总裁任组长,园区938人逐个落实“白名单”,“点对点”进行全程闭环管理。航盛电子将园区划分为生活区域、工作区域及食堂三块,比如员工从生活区进入食堂,或由食堂进入工作区均需要出示“通行卡”。此外,航盛电子还在园区安全生产宣传栏开辟疫情防控板块,每季度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用好“宝安惠企15条”产值预计将实现翻番

“‘十四五’期间,我们的产值将在现有基础上翻一番。”记者获悉,航盛电子作为国内汽车电子龙头企业,主流品牌覆盖率达90%以上。航盛电子董事长杨洪表示,公司正集中优势资源,抢抓汽车“新四化”(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迅速发展机遇,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目前,为满足国内外客户需求,航盛电子国内三个制造基地正在满负荷生产,公司今年的产值预计将增长20%以上,2025年产值将突破100亿元。

针对宝安近期发布的“惠企15条”,杨洪表示“惠企15条”涉及减税降费、缓解成本压力等惠企政策,每一条都是“干货”,航盛电子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已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积极响应。杨洪非常感谢市、区政府对企业做出的帮助,确保公司供应链稳定;也对福海街道聚集汽车创新产业链党委,促进企业交流发展,为“保供”奠定基础表示感谢。“‘十四五’期间,航盛将迎来大发展。”杨洪信心满满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