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盛视科技喜获殊荣

  • 来源:
  • 2021-05-21

2021年5月11日,“引领大湾区 构建新格局”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 开幕式在广电集团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品牌界的权威专家、领事、优秀企业家,以及500余名企业代表参会,共襄盛举。

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上,“盛视Maxvision”品牌获授“深圳知名品牌”证书。盛视科技的健康申报核验系统、多功能雷达测速仪、防疫机器人产品获第十九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

盛视科技总裁蒋冰接受媒体采访

盛视科技总裁蒋冰应邀出席大会,并接受采访。蒋冰表示,盛视科技此次获授“深圳知名品牌”,彰显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在数字化浪潮下,盛视科技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盛视科技是中国智慧口岸领军企业,也是智慧口岸第一家上市企业。最早提出了智慧口岸的理念并付诸实践,成功将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于智慧口岸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盛视科技此次获授“深圳知名品牌”得益于公司坚持创新、掌握行业核心技术,以及二十多年品牌建设的积累,将进一步提高盛视品牌的知名度,使盛视品牌深入人心。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深圳知名品牌”不仅是打造“深圳质量”的主力军,也是深圳企业和产品耀眼的金字招牌。此次,“盛视”品牌成功获授“深圳知名品牌”,是市场和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是重要机遇,也是企业发展和品牌建设的挑战。盛视科技将不断提升“盛视”品牌价值,持续提升经营水平,坚持深化品牌建设,致力于高效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创新智能产品和智慧系统解决方案,提升社会智能化水平,不断推动低附加值转向高附加值升级,向产品开发优势、产品质量优势、品牌文化创新优势的高层次转变,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和技术要求,推动“盛视”品牌走向国际,为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知名品牌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