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宝晨物业:行业领先、百年品牌

  • 来源:
  • 2021-05-21

近三十载磨砺沉淀

1978年,随着改革开放政策的颁布,中国进入市场经济迅猛发展阶段。中国看到了世界,世界也注视着中国。1984年,中国内地物业管理由香港传入深圳。到了90年代,我国的房产市场迅速扩大,商品房交易逐渐流行。

1993年,计划经济体制逐渐向市场经济体制过渡,1998年,宝晨物业由原深圳市宝安区物业管理公司(国企)改组为深圳市宝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宝晨物业正式诞生。

宝晨物业在成立之初就始终坚持以文化引领企业发展,塑造品牌价值。我们以“至精 至诚 感动你我”为服务理念,以“以人为本 真诚服务 不断超越”为质量方针,坚持“诚信持业 顾客至上 市场为导 追求卓越”为经营宗旨,以“诚实敬业 务实 高效 换位思考 持续改进”为行动准则,努力塑造“真诚 自信 稳健 求实”的企业形象。

1993-1998 在市场的浪潮中淬炼自己

经过十多年的经济体制改革,计划经济体制逐渐向市场经济体制过渡,各类民营企业蓬勃发展。与此同时,国有企业在原体制下,笨拙繁重的组织体系变得难以适应市场快速的变化。为了推动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确认和规范公司的组织和行为,必须将企业放到市场的浪潮中淬炼自己。宝晨物业成为最早一批响应国家经济体制改革的企业,经过短暂数年的发展,宝晨物业凭借其追求卓越、至精至诚和客户至上的态度崭露头角,开启了宝晨物业日新月异的成长之路。企业注册资本金2100万元人民币,同期获得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颁发的“先进物业管理企业”称号,多次被评为市、区“文明企业”荣誉称号。

1999-2004 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

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各行各业蓬勃发展,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发展,物业行业也逐渐步入了规范化、法制化、科学化、专业化的道路。物业管理也从起初的粗放式管理步入专业化、精细化、人性化的管理阶段。漫江碧透,百舸争流,放眼全国,物业公司雨后春笋般涌现,市场竞争也异常激烈,很多物业公司也逐渐开启自己的“破冰之旅”,力求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奋楫者先,宝晨物业为了寻求市场突破和企业发展,展现了敢于突破的勇气。

率先导入国际标准化运作管理体系

天下事,必用于心,宝晨物业,提出“五心”服务理念(信心、专心、用心、细心、爱心)

●信心保证:我们拥有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和实力

●专心持业:我们始终专注于行业发展的探讨

●用心管理:我们用心琢磨每一个管理细节

●细心服务:我们始终坚持惟精惟细的工作态度

●爱心回报:我们始终推崇人文关怀的理念

2005-2009 修炼内功 厚积薄发

跨入21世纪,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整体提高,客户的消费心理日趋成熟,对物业服务的需求不再是简单的保安、保洁、绿化和维修,而是需要回归到服务的本质,回归到最本质的人文关怀,提供更为人性化、精细化、亲情化的服务。2005年,宝晨物业在改善管理水平的同时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在公司积极推行酒店式管理和一站式服务模式,创新管理思路,扩大管理服务范围。

在提供一站式服务方面,通过构建服务平台——客户服务中心,设置客户助理24小时服务,日常事务即时受理即时解决。作为服务平台的客户服务中心,对外采用酒店式接待全方位面向顾客,对内协调各项目组,构建信息中心和指挥中心,一站式解决顾客需求。

一份耕耘 一份收获

2005年 获得全国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

1998年 全国城市物业管理优秀示范住宅小区——宝安新村

2000年 深圳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建安新村

2002年 深圳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创业一村

2002年 深圳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创业二村

2006年 深圳市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佳华新村

……

2010-2020 不忘初心再出发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智慧的时代,这是服务的时代。随着互联网和智能化的发展,科技赋能生活,开始渗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给人民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物业行业也不仅仅满足于传统的发展模式和服务模式。

2015年,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和企业战略规划,注册资本增加至6300万元。2019年,为了更好的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构建和谐美好的人居环境,宝晨物业与时俱进,进行组织管理变革,提炼调整企业文化理念,以“行业领先,百年品牌”为愿景,以“追求卓越,创造价值”为使命,励志铸魂,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服务业态涵盖学校后勤、商政机关、住宅物业、市政服务、咨询顾问、公众物业等六大业态,在充分发挥学校物业为战略重点的前提下,积极开拓城中村物业细分市场,设立了宝仁实业发展、安信电梯和宝智评估咨询全资子公司,全面开启了制度化、体系化和多元化的建设革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2011年 荣获中国物业管理诚信品牌企业

2015年获得深圳市“先进企业”

2016年获得“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优秀企业”

2016年获得“AA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2018年获得“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

2013-2018年连续六年获得“市级物业管理业主满意度指数领先企业”

2015-2018年,连续四年荣获深圳市物业服务综合实力50强

2019年获得“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

2019年,宝晨物业为了建立鲜明的品牌形象,全面焕新企业VI体系,并更新了宝晨物业企业文化核心理念。

2020年,全面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争创宝安区区长质量奖。

......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近三十载点滴坚持,宝晨物业在服务品质和服务口碑上的深耕,终成就黄沙散尽始到金。

行远自迩,宝晨物业敢于创新的思想和魄力,再次让宝晨物业成为了行业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