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力准 领跑科技时代的强者

  • 来源:
  • 2021-05-21

一个时代鉴开一个新世界。没有谁能左右变化,唯有走在变化之前,产业变革,风云际会,谁走在变化之前,谁将拥抱新的未来。

传感器技术,世界各国竞相比拼

二十一世纪,高科技新兴产业的发展,像浪潮一般席卷全球。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崛起,让世界已进入信息社会,人们在充分利用信息的过程中,首先要解决的就是要获取准确可靠的信息的难题。传感器作为一种能感受到被测量的信息,并能将感受到的信息,按一定规律变换成为电信号或其他所需形式的信息输出,以满足信息的传输、处理、存储、显示、记录和控制等要求的检测装置。传感器技术成为世界各国竞相发展的高新技术,也是进入21世纪以来优先发展的十大顶尖技术之一,同计算机技术与通信技术一起被称为信息技术的三大支柱。

在传感器制造工艺以及技术方面,美国、日本以及德国等发达国家处于国际市场领先地位,近年来,中国高度重视传感器制造行业的发展,发布了《智能传感器产业三年行动指南(2017-2019)》、《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明确了发展的目标发展的任务,迎来了中国传感器行业发展的春天。

2014-2020年期间我国传感器市场总体呈逐年增长态势,2018年中国传感器市场供给规模达到1942.3亿元,2019年我国传感器市场规模为2510.3亿元,同比增长14.7%。预计2021年将达近3000亿元。

目前,我国智能传感器产业已发展为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以及中西部重点城市集聚发展的产业空间格局,并逐渐形成以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沈阳和西安等中心城市为主的区域空间布局。

36年磨砺,力控传感器行业领跑者

有一种梦想是对创新的追求,所以我们放眼世界,逐光前行;有一种态度是对完美的执着,所以我们专注细节,凝炼品质;有一种服务是对细节的用心,所以我们聚力倾听,满足需求。汇聚点滴,创想未来,深圳市力准传感技术有限公司,36年砥砺前行,载梦远航,用创新的激情点燃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之路。

力准传感 ,秉承着为智能制造企业提供有“力”的服务,精“准”的产品,专注力值测量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的企业宗旨,以深厚的技术底蕴,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在当今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用激情与荣耀,谱写了一部从小到大,由平凡到卓越的企业奋斗史。

深圳市力准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力值测量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传感器、变送器、控制仪表的研发生产和提供系统工程控制的解决方案。公司拥有现代化的宽敞厂房,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完善的管理体系。公司依靠卓越的战略眼光,准确的市场定位,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超强的生产能力,完善的设备,标准的技术,全流程服务,高品质保障,更优质服务,更高性价比,在科技产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力控传感器行业领跑者。

科技先锋,智慧创新彰显实力

跋涉是征程的起点,攀登是辉煌的见证,拼搏是前进的号角,求索是梦想的延续。凭借三十多年在力值测量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深圳市力准传感技术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系列微型拉、压力传感器、测力传感器、秤重传感器、三维力传感器、压力变送器、放大器以及控制仪表等产品达千余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新型和智能化高端领域,包括工业自动化生产线、3C、新能源、机器人、机械制造、医疗、纺织、汽车、冶金以及交通等领域。

精于设计,工于制造,引领行业。深圳市力准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发展至今,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和ROHS、CE认证,以及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与五邑大学等高校创办了传感器技术联合创新研发中心,产学研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等。在通过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中,产品因其高稳定和灵敏性,可完全替代国外同类产品,成为国内高品质传感器的领导品牌。

无论哪个时代,人才都是企业发展最重要的资源。深圳市力准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综合素质高、精通国际化管理理念的团队,并在企业内建立了高效运营体系。公司云集了业内顶尖前沿技术骨干,他们专业精湛,经验丰富,同心协力,为公司不断创新产品生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总有一种真诚让人感动,总有一种精神激励着人们前行。深圳市力准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和信赖。公司与众多著名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如华为、迈瑞、中兴、富士康、比亚迪、小米、长安汽车、大族激光、亿纬理能、清华大学、新能源等,产品除在国内享有声誉外,也远销德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地区。力准传感将依托更广阔的市场平台,完善产业结构、提升产品价值,为科技行业的发展开辟一片更加广阔的新天地。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传感器的发展已经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传感器早已渗透到诸如工业生产、宇宙开发、海洋探测、环境保护、资源调查、医学诊断、生物工程、甚至文物保护等等极其之泛的领域。传感器也开始呈现微型化、数字化、智能化、多功能化等特点。面对机遇和挑战,力准传感将一如既往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突破传统模式,更加明确市场定位,走专业化,创新化,品牌化的道路,汲取更加有力的步伐站在行业更高点,着力打造传感器顶尖品牌,为客户提供新时期最优质的解决方案,用智慧谱写企业传奇,用科技引领美好未来,在时代的征程中,永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