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洪涛股份 | 柬埔寨金边金塔42项目启动开工

  • 来源:
  • 2018-02-27

2018年1月28日上午,柬埔寨金边金塔42项目大厦大堂现场热闹非凡,宾客满座。在柬埔寨政府副总理任财利(YIM CHHAY LY)阁下和柬埔寨政府土地管理与城市规划部部长、商业部部长、建设部部长及韩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柬华理事总会会长等政商嘉宾的见证和祝福下,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洪涛股份”)总承包的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庆典仪式。

QQ截图20180227115809.jpg

洪涛股份总承包的柬埔寨金边金塔42项目大厦效果图

金塔42项目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市繁华的市中心,是深圳企业参与柬埔寨首都建设影响力最大的项目。项目建成后楼高200多米、共42+4层,是集商业、办公、居住于一体的金碧辉煌的地标性摩天大厦,建筑面积129300平方米,合同金额1.27亿美元。

QQ截图20180227115819.jpg

柬埔寨政府副总理任财利(YIM CHHAY LY)阁下致贺词

柬埔寨政府副总理任财利阁下(YIM CHHAY LY)代表柬埔寨政府致贺词时表示,金塔42项目是柬埔寨重要的地标性建筑,在柬中建交60周年之际,项目业主永旺(柬埔寨)有限公司牵手中国高端建筑装饰行业的领跑者——洪涛股份,象征着柬中两国优秀企业合作的进一步加深,也预示着会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在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引领下,在柬埔寨开展更多、更好的经贸活动。

柬埔寨政府土地管理与城市规划部部长Pen Sophal阁下致贺词也强调,洪涛股份曾先后获得了近两百项中国建筑各类最高奖项,装饰了中国人民大会堂国宴厅、钓鱼台国宾馆、北京奥运鸟巢、上海世博会等世界一流著名建筑和260余座世界知名五星级酒店,相信洪涛股份将让金边市这一标志性的黄金大厦绽放异彩。

QQ截图20180227115833.jpg

洪涛股份董事长刘年新先生致词

 

洪涛股份董事长及洪涛伟民建筑工程(柬埔寨)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年新先生在致词时郑重承诺:“我们是来自中国深圳的企业,我们有能力、有信心,不负重托,用我们高端的建筑装饰技术、为柬埔寨人民建造一座世界一流的宜居、生态、环保、休闲、功能超前适用的地标城市综合体,让金塔42项目在2019年底披上金碧辉煌的新装,在‘一带一路’沿线树立一座永久的丰碑,为中柬两国人民的友谊打造出世界级的精品工程!”

QQ截图20180227115907.jpg

柬埔寨政府副总理任财利 (YIM CHHAY LY) 阁下宣布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