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和汇金融 | 深港合作排头兵,产业集聚推动者,金融创新探路者

  • 来源:
  • 2018-02-27

深圳和汇金融控股集团成立于2011年6月24日,注册资本为1亿元,是经国家工商局批准,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成立的专业化金融投资管理机构。

QQ截图20180227120155.jpg

 

和汇金融自成立以来,秉承以“和衷共济、汇聚财智”的核心理念,专业运作、规范经营,致力于打造企业和个人金融解决方案的一体化平台。和汇金融汇集了金融、财务、投资、法律多个领域优秀的专业人才,高管团队由从事金融投资行业近十年、资历深厚、经验丰富的优秀人士组成,为公司的风险控制、稳健发展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QQ截图20180227120206.jpg

2017年4月6日,深圳私募基金信息服务平台上线

和汇金融的服务包含了:私募股权投资、项目基金管理、融资租凭、专业顾问服务、企业并购、资产重组。

为充分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爱及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确保各位员工健康工作和生活,和汇金融每年固定为正式员工进行一次身体健康免费检查。

QQ截图20180227120225.jpg

 

生日,对于每个人都有独特的意义,也许只是芸芸众生的某一天,但对于寿星而言,那天的空气里都蕴含着特殊的气氛...在这个秋收的时节,九月十月的寿星们,收获了满满的祝福和感动,相信在未来的每一天都充满希望和憧憬……和汇金融为寿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愿他们每一份付出都能得到应有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