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绿清物业 | 坚守服务信念,助力龙岗二职迎评“省重”

  • 来源:
  • 2018-02-27

2018年1月12日,在深圳工业创新成果发布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17年度年会上,深圳市绿清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第十六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绿色环保杰出企业”奖。荣耀的结果总是一句话就能说清,但荣誉背后的付出恐怕只有经历的人才知道其中的不易。

QQ截图20180227113628.jpg

“绿色环保杰出企业”获奖代表领奖

12月4日上午,距龙岗二职项目主任阮飞飞带领项目员工整夜加班进行学校最后一项清洗工作刚刚过去不到三小时,龙岗二职迎接全省重点中职学校评估的相关工作就正式拉开帷幕。

12月6日,结果揭晓,阮主任特别在自己朋友圈转发了龙岗二职的喜讯,那一刻,也许他也分不清自己到底是龙岗二职人还是绿清人,这大概就是物业人对自己服务项目最忘我的热爱——把自己融入成服务项目的一部分。

 

QQ截图20180227113644.jpg

他说

为助力龙岗二职迎评“省重”工作,10月底,龙岗二职项目员工就开始加班加点工作。周末基本无休,将全校里里外外的卫生都打扫了一遍,哪怕一个烟头也不放过。有人手上甚至磨出了血泡,但没人埋怨。

“省重”评估是从12月4日早上开始,学校的文化长廊在12月3日上午完工,施工方没有时间进行卫生清理。100米长的一个长廊,地面全是水泥、灰尘、杂物,但是留给我们的时间却只有一天一夜,时间非常紧迫。我们动员了项目所有人员在长廊地面上用铲刀一点一点铲,为了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我们把高压水枪也拿了出来,效果很好,但清洗速度非常缓慢,到下午五点半下班时,才清洗了三分之一。

QQ截图20180227113724.jpg

龙岗二职项目员工清理文化长廊

如果下班,任务肯定无法完成;加班,大家已经连轴转了一个半月,考虑再三,我决定自己和正常班次保安员加班清洗。早班保安员下班了,中班的可以帮我,中班的下班了,夜班的可以帮我, 不需要太多人,只要有一个人帮我推设备、拉线、拉水管就行。

整个学校我们都打扫完了,就差这么一个长廊,绝不能留下遗憾。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大家一点一点清洗,累了就替换,最终赶在凌晨四点半把整个长廊冲洗完毕。龙岗二职最后也以高分评上了省重点中职学校。

虽然我们的服务项目只是省重评估的一部分,但我们没有辜负学校领导对大家的期望。做物业不是讨巧的活,不仅很累而且经常受气,但不管任何时候,只要客户需要,我们永远都是冲在第一线,这就是物业人的精神。

——龙岗二职项目主任阮飞飞亲述

QQ截图20180227113737.jpg

龙岗二职顺利通过全省重点中职学校评估

绿清服务着上百个项目,每一个服务项目背后都有一个“阮飞飞”式的项目主任在辛勤地付出,与项目员工一起将自己真正融入成服务项目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