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盈德精铸 | 盈德馨烈,精铸品质,不忘初心,只为好刀

  • 来源:
  • 2018-02-27

深圳市盈德合金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8年埋头苦干、心无旁骛,专心研制铰肉机不锈钢绞盘、绞刀、咖啡磨盘及零配件的制作,拥有了独有的“技术诀窍”,成为全国独一无二的铰肉机不锈钢绞刀和咖啡研磨刀高品质、大规模的生产厂,并成为世界最大、最专业的绞盘、绞刀以及铰肉机配件生产商。

QQ截图20180227114053.jpg

盈德精铸成为世界著名品牌如西门子、飞利浦、双立人、伊莱克斯等指定供应商,生产的产品成为绝大部分世界著名电器商和国内知名电器品牌德豪润达、美的电器、东菱电器、联创电器和肉类食品机械生产商指定专用产品。为国内外国内著名电器公司以及食品机械企业制作了达亿万套铰肉机不锈钢绞刀和咖啡研磨刀具 。

QQ截图20180227114103.jpg

在18年里,盈德精铸至始至终怀揣着工匠梦想,虔诚地坚持守护着“精益求精,制造最好的产品、打造最好的企业、创造你我他美好生活”的工匠精神,努力地打造工业制造业及制造业相关的产业。直至目前为止,盈德精铸已拥有6个现代化工业园及各类生产基地近10万平方米,下属一体化配套工厂5家,还有每天为盈德精铸的梦想不懈努力的400名员工。

盈德精铸遵循着“绝不给别人添麻烦”的人生和工作准则, 恪守每一份承诺,坚持“不省物力,品质唯一”,获得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充分信赖和坚实支持,并多次获得国家农业部有关部门、省市有关部门的嘉奖,被评为“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深圳知名品牌。

QQ截图20180227114116.jpg

“18年,风雨兼程,18年,筚路褴缕,一群400多怀着精卫填海之心的工匠,默默无闻,埋头苦干,只为世界无数家庭打造一把好刀。18年的默默耕耘,18年坚持不懈的工匠之心,盈德精铸已成为全球厨房小家电专用刀具行业引领者和行业冠军,是获得多家世界500企业点赞18年的公司,是获得中国无数厨房小家电厂商信赖的公司。盈德精铸人穷其一生只为一把铰肉机和咖啡机的好刀。——“盈德馨烈,精铸品质,不忘初心,只为好刀!”

在近20年的漫漫岁月里,盈德精铸心无旁骛,积健为雄、不省物力、精益求精,打造最坚实的企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盈德精铸感恩过去的辉煌里有您的帮助与支持,更期待未来的风雨中与您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