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佳顺智能 | 聚焦机器人领域,让工作轻松愉快

  • 来源:
  • 2018-02-27

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顺智能”)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唯一一家以AGV移动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新三板创新层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4863)。在全国多地建有办事处、分公司,经过连续多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国内最具创新和研发能力的AGV移动机器人行业知名企业。

 

佳顺智能坚持核心技术自有化,坚持自主研发,目前拥有各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100项,其中发明专利近10项。多年来佳顺智能致力于为全世界制造领域企业全面迈入“工业4.0时代”,提供更准确、更稳定的物流信息化及大数据服务!佳顺智能正在以最佳状态创造着机器人行业的奇迹。

 

强大的研发团队

目前佳顺智能已经拥有一个国际水准的技术开发平台和一支近150名高级技术人才的一流研发团队,获得及在申请的产品专利等知识产权近百项。

机械手(左)与无人搬运车

各类资质荣誉

佳顺智能已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欧盟地区“CE认证”、通过“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广东省名优产品企业”、“深圳市政府重点扶持企业”、“广东省机器人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等多项荣誉资质。

 

专业的合作平台

佳顺智能为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作单位,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合作研发新一代智能导航技术;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成立“智能交通和物流技术产学研工程中心”和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与清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合作开发“XLP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