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三通特发 | 新材料创造新生活,科技改变未来

  • 来源:
  • 2018-01-17

深圳市三通特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前沿新材料科技金融(Technology Financial Makert Education 简称为TFME)市场化落地方案的综合服务供应商。在中国三通集团的支持下,在智能玻璃核心材料、3D打印材料和互联网+3D打印产业化应用领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进行新材料科技金融(TFME)市场化落地方案的示范推广,并且在全球首创以新材料“有机矿”为依托的3T智能微工厂产业化生态链,取得良好的发展态势。

QQ截图20180117182043.jpg

 

三通特发积极响应国务院“互联网+双创+中国制造2025,彼此结合起来进行工业创新,将会催生一场‘新工业革命’”的精神,大力推进新材料“有机矿”的产业化发展。积极开拓科技金融产业化教育培训(TFME)之路,大力推进新材料科技金融产业化落地发展。TFME是三通特发老中青科技精英团队几十年市场沉淀的结晶,适合当今实业兴国之路。

 

在TFME项目上三通特发充分发挥:产权自主,材料自研,工艺自创,设备自制的优势,走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百花齐放、推陈出新之路,立足深圳,服务全国,面向世界。

QQ截图20180117182051.jpg

 

三通智能微工厂(3T Smart Micro-Factory)是中国经济新常态环境下诞生的一种智慧型工厂。其主要特征为顺应全球创业浪潮和中国政府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把握新经济时代互联网环境下创新创业特点和需求,三通智能微工厂代表未来新经济模式的“一种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智能微工厂”。

3T智能微工厂是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的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生态系统的统称。 指在市场碎片化背景下产生的以消费者可以“参与”产品研发为特点,以满足那些离散型极度个性化需求为目的,以互联网和物联网为支撑的微小类型的制造组织。系统的核心是云计算、技术共享和科技(T)金融(F)+市场(M)运营模式。

QQ截图20180117182102.jpg

 

中国3D打印产业化网(www.china3ttf.com)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门从事3D打印产业化服务的行业网站,网站用互联网+思维独家首创科技金融+市场(TF+M)运营模式,为行业客户提供国内外行业新闻、国家政策、产业动态、行业技术交流、创客天地、打印机材料、3D打印市场研究、远程教育、项目路演、行业展会等专业的信息。致力成为为3D打印行业和增材制造相关企业提供国内外最专业、及时、真实、准确的市场供需资源与资讯的开放式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