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乐源,把爱带回家

  • 来源:
  • 2017-11-21

深圳市乐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5371万元人民币,旗下设河源市乐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园占地面积11780平方米,4个无尘车间,8条生产线,员工200多人,是专业从事光电显示产品(LED显示屏、模组背光源)、智能早教产品、机器人等新型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15管理体系进行企业营运管理,拥有行业高标准化的净化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与全自动流水作业生产线、高精准的检测分析仪器、专业的产品可靠性实验室。公司产品获得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

乐源股份一直致力于实现以产品设计、原料采购、仓储运输、订单处理、批发经营、终端零售+制造的“6+1”产业链,以产品设计和自主研发为核心,目前乐源拥有数十项专利和软件,并将持续不断提高研发创新能力,2017年自主投资研发的一站式玩具购物平台--华儿街 APP一经上市,即吸引成千商家争相入驻;“6+1”的产业链模式为乐源的发展带来技术核心、成本控制、质量控制、利润空间等优势,为乐源未来打造智能产业生态圈打下坚实的基础!

未来,乐源战略规划的核心是“创新、品牌、服务、品质+互联网”,让更多新型智能产品走入千家万户,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验乐源智能产品带来的乐趣,享受智能+互联网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品牌理念:LOYE的中文是乐源。“乐于勤,源于信”,谓之“乐源”,这是乐源公司名的起源。英文“LOYE”是“LOVE”的变形,与“乐源”谐音,代表着乐源人一如既往的对勤劳、诚信的热爱,对勤劳创造财富的崇高坚持,以及对诚信的不变追求,也很好地表达了“LOYE,把爱带回家”的品牌理念。乐于勤,就是企业在危机面前,勤于思考,勤于转变,勤于行动,勤于工作。源于信,就是对股东、合作商、代理商、职员基于相互信任的一种文化。

运营理念:创新、品牌、服务和品质,我们将本着真诚、执着、向上的精神,在不断创造企业利润的同时,为社会和消费者提高幸福感,带来新的价值。

宗旨/使命:给全球儿童带来一个快乐的童年。

目标:打造全球知名品牌。

价值观:“乐于勤,源于信”,是乐源员工的座右铭,我们信奉勤劳创造一切。

企业精神:品质革命、工匠精神。

愿景:让LOYE的旗帜插满中华大地。

口号:把爱带回家。

文化理念:创新观念、和谐发展、卓越成就、尊重信任。

人才理念:以德为先,品行兼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