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安奈儿,不一样的舒适

  • 来源:
  • 2017-11-21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中高端童装业务的自有品牌服装企业,旗下拥有“Annil安奈儿”童装品牌,从事童装产品价值链中的自主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品牌运营推广及直营与加盟销售等核心业务环节。安奈儿以“陪伴”作为安奈儿品牌的核心情感价值,并将这一情感价值注入安奈儿的品牌形象——两只兔子,它们高高竖起耳朵亲亲相依,既童趣盎然,又寓意安奈儿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简洁线条勾勒出有爱互动而温馨轻吻的情景,代表着孩子和父母的亲昵,童年伙伴的彼此守护,以及安奈儿对孩子们的用心陪伴。

 

同时以“不一样的舒适”为品牌理念,用心筛选每一款面料,用爱编织每一根纱线,从选料到成衣,追求优质的面料与舒适的体验,致力于为广大儿童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精致的童装产品,于细节处呵护孩子的每一天。公司产品涵盖大童装与婴小童装两大类别,包括上衣、外套、裤、裙、羽绒服、家居服、配饰、鞋品等多个品类,广泛满足从初生婴儿到大龄儿童的各式衣着需求。并在2017年推出星球大战及冰雪奇缘的迪士尼授权合作系列,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公司自主品牌“Annil安奈儿”的创立可追溯至创始人曹璋、王建青夫妇在1996年创办的“安尼尔童装店”。经过二十一年的创业创新,“Annil安奈儿”品牌以面料优质环保、款式简洁新颖、穿着舒适大方的产品特征,流行与实用兼具、舒适与健康并重,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已发展成为我国知名的童装品牌之一,且于2017年6月1日儿童节,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A股童装第一股,股票代码002875。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Annil安奈儿”已经成为我国婴童产业中知名的童装品牌。2016年3月,“安奈儿”品牌获得中国服装协会评选的第四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根据Euromonitor调查显示,“Annil安奈儿”品牌童装的市占率和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2016年与Adidas市占率均为1%,保持行业市占率第二。

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已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建立了1,417家线下门店,其中直营店949家,占线下门店总数的66.97%。并与天虹、茂业、华润万家、广百等众多全国知名百货商业集团以及星河集团、银泰城、海雅缤纷城、深国投广场、花园城、广州G5、广州正佳广场、KK MALL等大型购物中心渠道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同时,公司在淘宝、天猫、唯品会等多个国内知名电子商务平台建立了线上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