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稼贾福桂花香——幸福时刻,岁岁共享

  • 来源:
  • 2017-11-21

深圳市稼贾福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贮存、加工、销售、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粮食专业企业。公司现有3条精米加工生产线,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大米加工工艺和设备,全程品质控制,有效解决了大米加工中的节能、环保、低温保鲜等多种技术难题,年加工精品大米可达20万吨。公司还拥有万吨级的大米专用仓库,及高效、周到的自有物流配送系统。

 

公司作为深圳市首批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的粮食大米企业,一直秉承质量第一、源头治理的宗旨,从原粮抓起,在泰国、黑龙江、辽宁、吉林、江西、湖北、广西、广东等优质大米主产区都建立了有机稻种植基地和紧密合作的原料供应商。

多年来,公司秉承“诚信、质量、服务、创新”的理念,立足深圳、面向珠三角,积极拓展全国市场,自有品牌已成功进入山姆、天虹、岁宝、大润发、百佳、及真功夫、交通银行、华为、平安管理学院、深圳航空等大型商超和重点客户。产品遍及深圳及珠三角各销售网点,获得了业界和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被评为“深圳市粮食应急保障企业”、“深圳市成长型中小企业500强”、“深圳市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称号。

“稼贾福桂花香”为深圳市稼贾福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旗下现有三款产品:

01桂花香长粒香米

产自黑龙江五常有机稻种植基地。黑龙江五常市全国闻名的一级寒地粳稻产区,该地地理位置优越,盆地沃土,长粒香是五常市优秀的水稻品种之一,长粒香清香米煮饭柔软适口,饭味清香凉后不回生,煮粥则浆汁如乳,营养丰富,是东北大米中的佳品;

02桂花香秋田小町

原粮水稻为日本著名的“秋田小町”品种,引种中国著名大米产区——吉林梅河,与日本秋田县同享相似的纬度阳光,同处相似的寒地水稻种植环境,大米粒粒整齐、洁白透明、饭香浓郁、细腻绵甜。蒸煮出来的米饭柔软可口,气味芳香,适合制作寿司、饭团炒饭等;

03桂花香新月光

产自中国著名优质大米产区——辽宁盘锦,是东北大米中的优质品种。原粮水稻为日本著名的“越光米”品种,此品种诞生于一九五六年,来自日本新泻,素有“世界米王”的美誉。引入中国后口感更有韧劲,更适合中国人的口感需求,且带有稻米清香。

“稼贾福桂花香——幸福时刻,岁岁共享”。分享时刻,合家欢乐多;幸福的味道,绵绵情意真;责任的重要,桂花香常在。桂花香特选优质米种耕作栽培,包装精致的梦想好米,是居家用米之佳选。品种包括长粒香米、秋田小町米、新月光等,粒粒精华,口口精华,饭味清香,营养丰富,是东北大米中的优质品牌。坚守一份责任,赢得万家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