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银盛支付:初心不变砥砺前行,坚持做综合支付服务商

  • 来源:
  • 2017-11-21

一家好企业的最大特点,不是比别人聪明,而是比别人执着,比别人能坚守初心,比别人更愿意以客户的利益为使命。银盛支付的价值,就是与支付较上劲儿,专注于做好这件事,保障150万商户的每一笔钱安全到账,做综合支付服务商。

 

银盛支付:央行颁发首批支付牌照拥有者

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盛支付”)是银盛金融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成立于2009年,总注册资本为1.4亿元,于2011年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是首批27家机构之一,并在2016年成功续展支付牌照公司。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业务、外卡收单、跨境支付以及外卡收单业务。银盛支付是网联的股东之一。

银盛支付拥有34家分公司,近300个地市业务部,员工近3000人,拥有商户愈100万,涵盖房地产、汽车4S店、通讯行业、快消品行业、生产型行业、批发市场、餐饮行业、物流配送、保险企业等行业。

坚持做综合支付服务商

银盛支付成立以来,大力发展综合支付服务业务,坚持走银行合作的发展道路,围绕合作银行、商户及持卡人的需求,开发多种综合支付产品,并可根据合作伙伴的需求定制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银盛支付已逐步成长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综合支付服务提供商。依托银盛金融集团通信、信贷、商旅等业务和资源,银盛支付为商户提供综合支付解决方案、便捷多元化支付服务,还为商户提供银盛POS流水贷、购机贷、供应链贷、商旅、通信等综合服务,以及各种便民服务。

银盛支付先后荣获“2015上半年POS收单全国第三”、“pos受理环境建设奖”、“中国品牌金融行业金奖”、“年度移动金融实践贡献奖”、“最佳移动金融营销奖”、“年度金融支付机构大奖”等,并上榜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家编制的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以43.76亿元的品牌价值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防范金融风险,做有担当的支付机构

作为第三方非金融机构,银盛支付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各项规定和监管要求,依法合规经营,切实加强自身的风控意识和风控能力,与监管机构一起,致力于保护商户的合法资金安全为己任,保护广大商户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做有担当、尽责任的支付机构,这也是银盛支付义不容辞的责任。

8年的“变”与“不变”,让支付从至繁归于至简

变化是恒定不变中的量化,不变是瞬息万变下的质感。纵观银盛支付的8年成长史,始终在理性平衡“变与不变”、“快与慢”的经营哲学,快速又敏锐的嗅到市场潮流的嬗变,全面变革与创新,却又坚守“唯有匠心·不忘初心”的慢和精致。

从“综合金融专家”到“小微金融服务商”的“变”,前者强调专业,后者聚焦服务,明确指出服务的群体是“小微商户”,变得更细化、更聚焦、更专注于服务;从“闭合圈”到“开放生态”,变企业为平台,集纳小微商户、合作伙伴等,从买卖方、合作方变为合伙人,共同做大银盛生态圈,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产品变多了,收款变简单了,到账时间变快了……银盛支付一直在变,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对安全的苛刻和严谨。银盛金融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重成曾说道,“敬畏是我一直对银盛全员强调的职业态度,管理别人的巨额资金其实是战战兢兢的,只有这种心态才能在金融市场上如履薄冰的甄别风险和收益。”银盛支付用8年的从业脚步谨慎履行这一句话,也将奉为行为准则。

银盛支付8年的“变”与“不变”,终归是在用支付手段重塑“人、金融、生活”的关系,让生活从“至繁归于至简”,也符合银盛支付一直坚持的“支付越简单生活越快乐”企业理念。

 

坚持普惠金融,做金融守望者

在漫长的道路上,银盛支付要做金融的守护者,关注金融的社会责任,而非只是赚钱;注重服务实体,把金融的公益属性、共享属性和金融属性结合得更好,做小,做细,做到每一个需要金融的角落里去,也把银盛支付带到每一个需要它的角落里去。坚定普惠金融道路,做金融的守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