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海带宝——跨境电商加速区,让客户享受全球优质服务

  • 来源:
  • 2017-11-21

近几年,海淘在国内急剧升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海淘大军,成为海淘一族。随着人民币的不断升值,海淘更加具备了坚实的基础。当人们发现在国外购买的商品即使加上运费和关税也比国内便宜时,海淘大军开始了爆炸式的增长。人们不再单独追求国外商品的品质,而且还看中了其价格上的优势。

然而,与人们轻车熟路的国内网购相比,海淘的确还有一定的“门槛”。比如语言障碍、海关政策,以及各国不同的税收和物流规则。

会不会有一种“傻瓜式”海淘转运服务?

2013年6月,海带宝的创始人邓豪先生在美国一家购物网站上购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发现从海外购买的商品很多都无法直邮,而且转运流程繁琐,填单、翻译、报关等程序让他处理起来十分吃力。

会不会有一种“傻瓜式”海淘转运服务?当这样的念头在脑海中闪过时,邓豪当机立断,于当年8月筹备成立了专注于跨境转运服务的——深圳海带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消费者在国外商家网站填上“海带宝”的客户代码,无需填单、翻译、报关等,仅需支付运费,坐等收货!

2014年,海带宝正式上线,“傻瓜式”的海淘转运服务完美替代繁琐的传统海淘流程,行业首创的免预报功能,得到海淘用户大力认可和追捧,同时也被行业其他公司争相模仿。

“海淘转运第一股”海带宝新三板挂牌上市

伴随“跨境海淘热”,为满足广大海淘用户购物需求,海带宝陆续在美国、日本、英国、澳大利亚、德国等海外地区设立现代化智能仓,日均可处理10000票以上包裹,目前已累计注册用户百余万。成立仅两年,获得中国电子商务物流突出贡献奖及深圳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2016年9月7日,深圳海带宝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带宝,证券代码:838503) 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成为海淘转运领域中首家挂牌的企业!

成为跨境电商行业的加速器

自2013 年以来,政府各相关部门陆续出台系列政策,鼓励支持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跨境电商也不负众望,每年以30%左右的增速回报政策的支持。

“海淘”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未来海带宝会持续跨境服务创新,专注“海淘”用户体验,成为跨境电商行业的加速器,让客户享受全球优质服务!